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聚义纵横《征三国》首迎军团系统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9-02

聚义纵横《征三国》首迎军团系统

三国史诗再临,万人为国征战。三国题材网游大作《征三国》除了作为最大特色的主将系统,《征三国》又加入了军团玩法。兵临城下,千钧一发之际,军团系统激情加入战斗,现在我们就抢先体验一番吧。

【加入军团 此志不改】

军团可以号召江湖闲散人士,但需要一个有勇有谋的领导者,创建军团首先要对为自己征战杀伐的兄弟们负责。要带领一个热血军团,领导者必有一身铮铮铁骨,还要有兵临城下临危不惧的英雄气魄。加入军团,此志不改,军团的强大不止依靠个人的实力,还需要团队中众人的不断努力,但军团的荣耀却能给予每一个军团成员,真正实力,荣耀见证!

【杀敌护境 保国土平安】

在《征三国》中,每个军团都拥有自己的驻地,但却难免遇到强邻威慑。自古以来,只要生在乱世,大国欺弱国的案例屡见不鲜。唯一的办法,就是自身的不断强大!玩家加入军团后,便要担负起保卫国土的重任,每日保卫边境,击杀敌对玩家,不仅能显示实力,还能获得国家荣誉及奖励。敌对相遇,争夺主权,领土一点都不能少!

【寻觅伙伴 共图大业】

来到《征三国》,玩家可以加入任意国家为国效力,但伙伴虽有,挚友难寻。加入军团不仅能获得良师,还能结得益友,共同保卫一方平安。战场风云变幻,万事莫测,与兄弟并肩,团队作战能够带来更加畅爽的战斗体验。一起来《征三国》,邀好友为伴!

【史诗再临 王位争夺战】

战争没有道理,胜利即是正义。当你的军团足够强大,必然要一争王者之位!《征三国》群雄争霸随时上演。各国军团团长每周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战,争夺王者席位。各团成员被传入战场,杀敌抢地获得积分,根据积分判定胜利,获胜者成为国王军团。英雄之魂永不磨灭,一起征战三国!

军团降临,等你一统天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征三国相关新手卡
征三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