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十二之天2》背景故事浅析——天凛教的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28

今天咱接着说《十二之天2》里的背景故事,之前说到,正派十三门蓬莱派的高手杨逸天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救了梦魇圣教朱雀坛坛主常啸天的妻子南宫晓月,并且将她带去了蓬莱派,蓬莱派掌门段慕云无意中发现南宫晓月与梦魇圣教互通书信,便逼迫杨逸天杀了南宫晓月,可杨逸天却看上这魔教坛主的老婆了,反而打伤了掌门段慕云,杨逸天便与南宫晓月逃到了梦魇圣教,常啸天并不知道内情,想让杨逸天转投魔教,但是杨逸天不干,过了段时间,杨逸天与南宫晓月的恋情就曝光了,这样魔教也就容不下这二人了,这二人就溜之大吉,消失在江湖之上,等他们再出现的时候,这二人就成立了天凛教。
这天凛教的厉害之处,就是他们所打的口号,以崇拜天凛剑侠、恢复江湖秩序为己任。虽然天凛剑侠只是个跑龙套的,但是不能动摇他神一般的存在,所以,追随天凛教的人肯定不少,而且不乏高手,比如天凛教的护法萧音,她只身一人就能盗取蓬莱派的镇派之宝诛仙剑,这也就算了,而且嫁祸给了天山盟,真可谓智勇双全啊。



虽然诛仙剑并不是天山盟盗走的,但是在种种伪证面前,周无忌也是百口难辨,只能答应在一月之内寻回诛仙剑,但是转眼半年已过,周无忌仍然没有找回诛仙剑,这段慕云是恼怒之极啊,就差亲自杀上天山盟了。再说那天凛教护法萧音,真算得上是一号人物,她率领教众将梦魇圣教青龙坛弟子屠杀殆尽,并且放出口风,“魔教不仁、天凛教将取而代之”。这么大的动静,早就在江湖上传开了,经常以正派自居的十三门,为了力抗大敌,便以蓬莱派为首组成神剑门,而段慕云就任第一任门主,逍遥七盟闻讯纷纷前来道贺,唯独少了周无忌,莫非这货是去找诛仙剑了?如此一来,段慕云更是气愤。
古人常说“红颜祸水”,也不知是真还是假,这杨逸天与常啸天都是为了南宫晓月才走到这一步的,不过他们还是挺爷们儿的,二人约战东海镇,结果,常啸天战死,丢了老婆又丢了性命,突然很同情这孩子啊,唉,男人没本事,老婆都保不住,这世道啊。



天凛教如此嚣张跋扈,不但梦魇圣教教主厉我行痛恨,江湖上的各大门派也是人心惶惶,天凛教自然也就成了江湖公敌,魔教教主厉我行便想联手了神剑门与逍遥七盟,神剑门以正派自居,门主段慕云欣然应允,而逍遥七盟却置身事外,厉我行心中自然不悦,而段慕云气得是怒火中烧,逍遥七盟已经多次让他不满了,他都快压不住心里的怒气了。
这杨逸天不愧是正派十三门的高手,就在天凛教祭拜天凛圣石的当日,段慕云率领神剑门与梦魇圣教攻入天凛城,却被杨逸天击败在大殿之上,可惜双拳难敌四手,杨逸天又被厉我行打成重伤,这也让厉我行出了一口恶气,南宫晓月见情势不妙,便将自己与杨逸天的女儿托付给萧音,率教众与敌人血战三日至死,而杨逸天与萧音却下落不明,至此,天凛教瓦解。



游戏简介:《十二之天叁》是《十二之天2》的续作,由信城网进行游戏的国内运营以及开发。《十二之天2》是一款3D武侠网络游戏,第二代除了延续第一代完整的游戏架构,更丰富的游戏内容、美术表现,快节奏的战斗画面,正派 神剑门,邪派逍遥,魔派梦魇圣教三方势力纷争四起,游戏重现了一个真实的武林乱世。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十二之天2相关新手卡
十二之天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