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押镖玩法全民改革天之禁新版新服今日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0-28

极致PK,仙侠之战。《天之禁》全新资料片“九门绝技”番外篇——“镖行天下”将于今日重磅公测,新版首服【凤舞】将于今日13点撼世来袭。全新三路押镖玩法,激情加倍,奖励加倍,战略为王;金色仙音套装全部开启,属性战力大幅提升。新服【凤舞】全民保送武器+10,成为大神不是梦;美女天之星选拔再度开锣,上千名认证妹子今日13点等你一同征战【凤舞】。

镖行天下版本专题

>>>http://hd.tzj.iwgame.com/special/201610biao/

新服【凤舞】九大线上福利活动

>>>http://hd.tzj.iwgame.com/special/2016fwhd/index.html

【 三路镖行天下 极致PVP战斗 】

押镖玩法一直以来是《天之禁》中最为激情的PVP玩法之一,除了需要玩家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对付劫镖者以及押镖者外,战略谋略也是成功的要素之一。全新番外篇中,押镖玩法将全面改革,战斗的激情将无限扩大。原本的一路押镖路线改为三条路线,每条路线对应的难易程度和奖励都大不相同。选择云中界押镖的玩家,全程不会受到押镖者的骚扰,但可以获得的奖励却很少;无相天源的押镖相对会比较僻静,路线虽然是最长的,但中途也会有安全区为玩家做中转;而幽都的押镖则是战斗最为集中的地方,路线短,全程无安全区,不过能成功押镖的玩家自然少不了丰厚的经验、绑金奖励了。

【 不容错过的线上惊喜 】

《天之禁》新版新服【凤舞】将于今日13点正式拉开战幕,除了全新的押镖玩法外,更有一系列丰厚的线上惊喜活动,100%为玩家谋福利。参与新服【凤舞】战友招募活动,每位玩家将可以享受到武器保送+10的超高福利。成为召唤者,召唤其他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永久黑龙坐骑。此外,开服后,线上现金抽奖活动仍将继续,每日200名用户能抽得50元现金大奖;冲击战力榜榜首,魔龙坐骑赠勇者;全民迷宫通关,瓜分百万水晶奖励。

【 认证美女陪你玩转新服 】

天之星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天之禁》中最受瞩目的活动之一,除了养眼的妹子之外,每届的天之星奖励都是让每个妹子玩家欲罢不能的。据不完全统计,天之星目前累积验证的妹子玩家已超过万人,每个服内都有不少认证妹子玩家的身影。这次新服【凤舞】,已有上百名新妹子报名加入,更有前几届已认证的妹子玩家确认加盟。加入【凤舞】新服,妹子们陪你玩转无禁世界。

《天之禁》全新资料片“九门绝技”番外篇——“镖行天下”将于今日重磅公测,新服【凤舞】今日13点诚意开启。史上最好的线上福利,以及让你血脉喷张的激情,是你2016年末绝不容错过的一出好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之禁相关新手卡
天之禁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