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一念天使一念恶魔天谕光与暗系列外观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1-08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在上周召开发布会,公布了新资料片“业影轮回”即将在12月16日上线,并首次曝光新职业“业刹”的技能展示视频。

双十一即将来临,《天谕》也推出了光与暗系列外观。光之裳纯洁如天使,暗之裳魅惑如恶魔,令人心驰神往。

光之裳男装俊美无俦,白色外套上绣着暗色花纹。翩然飞舞的鸟或者细腻的云朵,无一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场景。背上展开金色的羽翼,夺目耀眼,高贵如神明。

光系列萝莉体型身着蓬蓬纱裙,纯白无暇如小天使。金色羽翼披风使得人物更加优雅灵动,光芒流转间,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光之裳勾勒出成女的曼妙曲线,浅色印花优雅风情。金色羽毛装饰柔软轻盈,增添一份女性的柔美。

天堂的光明让人向往,恶魔的禁果也有一份致命的吸引力。暗系列男装尽显雅痞风格,肩上长出恶魔的小翅膀,撩动着人们的心弦。

暗系萝莉充满“小恶魔”风格,拥有让人不肯苛责的天真。

暗之裳成女充满诱惑,黑暗女王范十足。

暗之裳成女充满诱惑,黑暗女王范十足。

除了时装外,《天谕》还推出了光暗系列的背饰与悬饰。光与暗的背饰迷你可爱。光与暗的悬饰如同童话故事中的好心与坏心巫婆,法力无限却又憨态可掬,其认真却又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天谕》新翅膀——光之翼与暗之翼也即将与玩家见面。稚嫩的羽翼小心翼翼地张开,像是初长成的见习使者。

《天谕》新翅膀——光之翼与暗之翼也即将与玩家见面。稚嫩的羽翼小心翼翼地张开,像是初长成的见习使者。

《天谕》新翅膀——光之翼与暗之翼也即将与玩家见面。稚嫩的羽翼小心翼翼地张开,像是初长成的见习使者。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年度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完全体正式公测现已震撼开启,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谕相关新手卡
天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