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天谕11月更新计划大曝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1-09

新职业PTR测试开启

业刹的第一轮PTR测试即将在本月7日开启,为期一周,大家对于新职业测试的热情让我们十分感动。希望获得激活码的谕霸可以踊跃提出建议,测试是不断完善改进的过程。也请本次未能获得激活码的谕霸关注我们的官网,第二轮发码将在第一轮测试结束后开始。

公会联赛国战模式也将在本月底开启测试。在已经开放帝国战争玩法的服务器,每周的公会联赛将会变更为两个对战服务器公会之间的对决和争霸。为了荣誉,一起拼搏吧!

家园新家具投放

双十一将至,《天谕》也将推出一系列活动。为了庆祝结契周年庆,家园将上线一批玫瑰花(共4款色),包含朵、枝、束共3种规格,有心的玩家可以在家里搭出惊喜给自己的朋友。

没有结契,独守空房?我们为玩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限时【玩偶】。可以放置在家中,亲密互动。壁咚、摸头、或是公主抱,双十一不再孤单。玩偶模型还包括云垂男神玄极与人气女神潼凕,玩家可以足不出户、一亲芳泽。

舟晴馆也将推出一批新家具,包含帘子、莲花床、屏风。

除了新家具,我们希望家园可以更具功能性,贵妃池即将可以回复体脑,各位可以前往一试。

双11新外观光暗系列投放

《天谕》还将推出光与暗系列外观,包括时装【光之裳】【暗之裳】,首款悬饰【光之饰】【暗之饰】,翅膀【光之翼】【暗之翼】,背饰【光之羽】【暗之羽】。

新pvp玩法更新

公会联赛国战模式也将在本月底开启测试。在已经开放帝国战争玩法的服务器,每周的公会联赛将会变更为两个对战服务器公会之间的对决和争霸。为了荣誉,一起拼搏吧!

非常感谢谕霸们的关心与鼓励,各位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希望大家游戏愉快,生活顺利。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谕相关新手卡
天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