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阴阳师御魂主属性和副属性的强化说明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1-22

阴阳师御魂一共六个位置,每个位置分红字部分(主属性)和黑字部分(副属性)。本篇就来科普下各个位置的强化作用说明,温故而知新。

一号位:

红字固定攻击力,这是对式神攻击力最好的提升,加成为固定值

二号位:

红字在生命加成,防御加成,攻击加成和速度里随机选取,是速度最稳定的来源(当然要你打得出来),红字部分依式神而异。

三号位:

红字固定防御,强化满防御是很可观的,这个游戏的防御收益相对客观,最稳定的收益在500-700之间,性价比最高,越往后每一点防御提供的抵抗越少。

四号位:

红字部分在生命加成,防御加成,攻击加成和效果命中,效果抵抗力随机选取,是输出式神必带的一个攻击位,也是最稳定提供效果命中,和抗性的地方。

五号位:

红字固定生命,很直观生命收益不会亏,站着住才有作用。

六号位:

红字在生命加成,防御加成,攻击加成,暴击,暴击伤害里随机选取,整个游戏最美丽的位置,也是最让人憔悴的位置,暴击,爆伤提升非常明显,刷出来你就明白了。

御魂强化:

1.每个会在强化到3,6,9,12,15级的时候,增强黑字的能力(副属性),这点很关键,意味着黑字收益,每件御魂最多4条黑字,所谓极品就是爆出来的时候已经满足4条黑字,加上3,6,9,12,15的强化,一共有9条黑字属性(至于强那里去了,脸说的算)。

六星的初始黑字在2-4条不等,意味着7-9条黑字属性,六星黑字在增强2次的情况下大概多出6-9之内,所以大家都懂的。

2.分为三个区间,狗粮区间一星,二星;崛起区间,三星到五星(这是魂7,8最大的收益,也是前期必不可少);毕业区间,就是六星了。当然当你稳定魂七魂八三星作为狗粮没问题。

3.已经强化过的御魂作为狗粮使用,会损失些许经验,但不影响大局,毕竟省钱。

选择方向:

1.在没有达到通刷魂七魂八的阶段,这个时候以拥有五星针女式神为最大方向,这样最起码的收益达到,包括迅速肝狗粮也会轻松很多,所以在没达到这个要求以前,请以等级为目标,方便混队,萌新也是一样,不管你的路线怎么样,这一条路,不会让你有任何损失,每个人都会走。

2.当你稳定通刷魂八,独立开启魂九,魂十的时候,这个时候储备了一部分御魂基础,你的针女式神面对这个游戏大部分活动都不会弱,独当一面,这个时候,你应该接着基础,达到一个中高端水平(大部分玩家的水平),这个时候基本稳进除了高层御魂以外任何队伍,这个时候借着之前打下的基础肝出六星式神(鸟,两面佛,妖刀,狗,茨木,小黑,络新妇推荐这几个)方便通刷高层御魂。

3.肝出了六星式神,日常魂十之后,有了御魂基础在对斗鸡思路,和想玩的式神做提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