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开箱赠好礼《全球使命2》军需补给福利升级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1-28

众所周知,《全球使命2》这款第三人称射击人气网游,无论是玩法众多、人气颇高的PVE副本战,还是对抗激烈、紧张刺激的PVP玩家对战都一直深受玩家欢迎。其中PVE玩家可以在副本战中打出丰厚的子弹奖励并在靶场里开出各种强力武器,那么PVP玩家要怎样才能获得好武器呢?没错,那就是军需补给箱!

军需补给箱获得门槛非常低,《全球使命2》玩家只需在PVP模式中任意击杀一个敌人,就有概率即时获得。军需补给箱的奖励同样空前丰厚,只要一点运气,玩家甚至可在箱中获得一些过去有钱也买不到的稀有道具。低门槛,高回报,击杀目标就能获得的军需补给箱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补给箱默认为加密状态,仅需使用"ID识别卡"就能打开。本周,玩家将有机会从军需补给箱中开出永久极品武器白金P90和强力酷炫的稀有机甲悍将时空箱,令你瞬间战力倍增,大杀四方!

为回馈玩家们的战斗热情,《全球使命2》本周还特别推出了“开箱赠豪礼”活动。活动时间内,所有开启军需补给箱的玩家,都将获得5张逃跑清除卡。通过军需补给箱途径入手任意永久装备,还能额外获得一定数量的“ID识别卡”。此外,凡是开出“闪电霹雳Lv2”的玩家都将额外获赠“闪电霹雳Lv1”。不仅如此,只要通过军需补给箱开出了机甲悍将时空箱和永久白金P90,都可以收获纳米战神时装及各种武器道具奖励哦!

《全球使命2》新版本“七步断肠”即将正式上线,军需补给箱“开箱赠豪礼”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永久武器、强大机友、属性套装、稀有挂件等强悍军需补给助你在《全球使命2》战场上大杀四方,随心所欲!赶快登录游戏好好感受一下强大军需保障下的酷炫战斗体验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全球使命2》官方微博:全球使命官方微博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全球使命相关新手卡
全球使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