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泡泡堂》V158版新版本 黄金兔子的传说登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4-06

很久很久以前,在哈巴森林深处的泡泡村庄里,宝宝、皮蛋、小乖等这些小伙伴们无忧无虑的扔水泡玩儿,每天都过得开心又快乐!突然有一天,一只黄金兔子闯入了森林,在森林中迷了路,晕头转向的它来到了泡泡村庄……


《泡泡堂》4月6日V158版黄金兔子的传说

新版本黄金兔子结局脑洞大征集

这只黄金兔子到底是如何祸害泡泡村庄?是否被宝宝、皮蛋、小乖这些小伙伴们成功抓获?它的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期待各位泡粉们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欢迎投稿到泡泡堂论坛中,也许您的想法将成就一只黄金兔子的传奇!

进入泡泡堂官方论坛选择黄金兔子活动帖子参加

狂欢序章 开启《泡泡堂》14周年庆典

4.12《泡泡堂》14周年庆典即将到来,狂欢的派对已经开启,精彩活动、丰厚奖励、大型比赛都在等着您的加入!

爱你一世地域赛华东赛区开启
报名时间:4月6日
报名方式:选择城市后报名-华东赛区分为:上海站、江苏站、浙江站
华东赛区总决赛:5月8日
比赛奖励:
分站第一名:小乖书包*1(战队)、全频小喇叭*50(战队)、页面抵用券 2000 (战队每人)
地区第一名:大公仔—月野兔*1(战队)、全频小喇叭*100(战队)、页面抵用券 5000 (战队每人)
更多规则、奖励请进入地域赛专题查看


爱你一世地域赛之华东赛区

一世情缘主播大赛—演绎别样的《泡泡堂》

报名时间:4月6日-4月20日
比赛时间:
海选:4月10月-5月3日
总决赛:5月4月-5月7日
报名规则:申请斗鱼直播平台通过后,就能报名参加主播比赛,报名信息有误或者资料不全者,不得参赛。
更多规则、奖励请进入主播大赛专题查看

一世情缘主播大赛

狂欢序章:精彩活动只等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4月6日维护后-4月19日24:00
活动对象:1-7区泡泡堂玩家
活动内容:
一世情缘,爱你一起!泡泡堂十四周年庆典即将拉开帷幕!
新一波精彩活动抢先抵达,角色连连看、狂欢周年喇叭、水舞瀑布泡泡合成……丰厚道具奖励期待您的到来哦!

获取《泡泡堂》最新资讯动态,请登录泡泡堂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关注《泡泡堂》微信公众号。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泡泡堂相关新手卡
泡泡堂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