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泡泡堂》你我一世情缘 14周年盛典即将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4-11

2017 爱你一起,泡泡堂14周年庆典狂欢开始啦,更多精彩活动,更多游戏周边送不停,还不快快进入泡泡堂14周年象牙塔中看一看。


《泡泡堂》14周年象牙塔


为何泡泡堂14周年会出现象牙塔呢?俗话说结婚1年为纸婚,结婚10年为锡婚,那结婚14年当然就是象牙婚啦!我们已和泡泡堂相爱14载,象牙塔孕育而生 ,守护着我们的爱。

说到这泡泡堂14周年象牙塔里到底有些什么呢?快去一探究竟吧!


《泡泡堂》14周年象牙塔内部结构


14周年狂欢序曲

塔内一共分为3层,第一层为14周年狂欢序曲,4月6日就已拉开帷幕,丰富的角色连连看活动,各大超级角色竞相登场,还有最新的超级小强以及超级黑妞回归哦,收集他们就有全新极品道具送给您,同时还有14周年庆专属喇叭,快来表达一下对泡泡堂的爱吧!

《泡泡堂》角色连连看活动


黄金兔子的传说

塔的第二层是4月6日新版本《黄金兔子的传说》,观看视频,开启脑洞,登陆泡泡堂论坛,为黄金兔子编写接下去的故事吧,入选作品还将获得游戏周边哦。

《泡泡堂》V158版黄金兔子的传说


一世情缘 爱你一起

塔的第三层是泡泡堂14周年——象牙塔里的爱,一世情缘狂欢盛典活动。

其中论坛活动、爱你一世地域赛、一世情缘主播大赛已经抢先拉开帷幕,周年庆期间,会大量极品道具在游戏中频繁出没,14周年生日泡泡限时亮相;周年鱼塘也不安分起来,多种超人气套装霸占鱼塘;同时周年兵工厂也会登陆游戏,闪亮新品齐亮相,让你应不暇接。还有大家超级期待的周年狂欢送送送活动,数十件极品道具送给您。

《泡泡堂》一世情缘 爱你一起活动


准备好了么?4月12日泡泡堂14周年庆典期待着你的加入,我们不见不散!

获取《泡泡堂》最新资讯动态,请登录泡泡堂官网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关注《泡泡堂》微信公众号。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泡泡堂相关新手卡
泡泡堂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