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这个江湖不太平《剑啸江湖》背景故事大曝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09

由超娱网络独家代理的写实武侠网游大作《剑啸江湖》,今日迎来背景故事大曝光!江湖是什么?没有人知道答案,或许只有当你亲身体验之后,才能明白。既然如此,就让我们仗剑前行,一同去探寻江湖背后的故事吧!

中原局势动荡 外敌趁虚而入
隋朝初立,百废待兴。隋王朝表面上看似国泰民安,背地里却遭受着内忧外患。外有突厥、吐谷浑、高句丽虎视眈眈,内有北周贵族蠢蠢欲动,欲趁势反扑……然乱世当前,中原武林势力却是一盘散沙,各自为政,互不相让。


突厥可汗之子都蓝受营州刺史高宝宁蛊惑,独带一支铁骑潜入中原,欲在中原培植势力,以证明自己的实力。都蓝孤军深入,无意间闯入古老神秘的天宗分坛。在得知天宗为刺杀突厥大将的罪首后,都蓝挥兵屠尽天宗众人!天宗长老浴血奋战,虽于千骑中取下都蓝首级,但自身亦是重伤。在众弟子的保护下,长老突破重围,逃回天宗总坛。

突厥冲杀武林 群雄奋起反抗
突厥怒于王子被杀,派遣弥勒教入主中原,残害天宗弟子。天宗掌门无奈之下,向江南第一商号燕子庄求助!燕子庄得知弥勒教的暴行之后,号召武林同盟声讨弥勒教!一石激起千层浪,天下英雄豪杰义愤填膺,纷纷响应。时值青城派初立,掌门青城丈人为树立正派之风,率先抗敌,一时间赢得不少名望。而在蜀地传教的西域波斯教派摩尼教亦藉此良机效仿青城,广施教义,也逐渐成为中原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武林的举动惊动了朝廷,隋文帝恐武林之举于朝廷不利,遂密设第十三卫府——白龙府!盘踞太行要塞,一者监视武林动向,二者镇守雄关。


正当江湖兴盛之际,声名鹤立的江湖魁首燕子庄掌门突遭暗算,身中奇毒,性命危在旦夕!正当全庄上下束手无策之际,得禅云达摩普一大师指点,众人携掌门前往逍遥宫求医。几经辗转,燕子掌门化险为夷!但逍遥宫却因此被迫卷入江湖。自此,六大门派在江湖开始盛行,地位蒸蒸日上,如日中天!
一场阴谋正在酝酿 江湖等你来拯救
眼见可号召群雄的六大门派风生水起,隋文帝不得不再次慎重此事!最终隋文帝采纳御史大夫杨素谏言,于华山与六大门派举行品剑论兵大会,意在交好,六大门派欣然应邀。
品论大会前夕,各大门派游历大山寻访名师铸造神兵!成也!然前往华山路途遥远,恐途中丛生不测,六大门派商议过后重金委托江湖上名声赫赫的振远镖局代为押送,振远镖局总镖头陈义彪权衡再三后决定铤而走险,点齐镖局精英押送此镖!可谁也想不到,一场江湖危机即将来袭……前方道途扑朔迷离,有多少未知危险正在靠近,又会有多少谜题等待着我们去解答?这里的江湖,需要你!
感受最真实的武侠,尽在《剑啸江湖》!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剑啸江湖相关新手卡
剑啸江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