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驾炮车攻城! 《群龙默示录》沙盒载具战完全揭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5-19

六月游戏独家代理的世界级异龙奇幻3DMMO网游《群龙默示录》火热测试中,在玩家争先恐后的升级中,三五成群的集结组成了各大公会,随着能获得的资源越来越多,大家把目光都投放到了空岛争夺上,空岛争夺战,是一场永远有硝烟的战争,各大公会在空岛中,各展其能,为夺得海量的资源,不惜一切代价的拿下土地!这时候,沙盒载具就派上了用场,巨大的冲车、猛烈的火炮都在其中,一场中世纪战争就此展开!

【空岛争夺由来】

《群龙默示录》的空岛,是一片极为神秘的领域。空岛之上,大量的矿藏让奥赛拉人趋之若鹜,这些矿藏无论是打造神兵利器或者护体铠甲,总比普通铁器结实耐用。为了能更好的拯救奥拉蒂亚大陆,奥赛拉人也在空岛上展开了竞技角逐,获胜的一方才有资格拥有领地!还有机会获得神秘的龙蛋喔。不过,在此之前,首先得找到领地战传送官才行。各大公会纷纷潜入其中,为得一席之地而大大出手,在大量的资源面前,暴力是解决资源分配的唯一途径。

【阵地攻坚 载具当先】

双方交战,势必引发大规模破坏,攻方不仅可以与守方人员短兵相接,贴身相斗,还能对守方的建筑进行毁灭性攻击,打爆守方军旗、城墙、堡垒等,摧毁最终建筑就会获得胜利!勇士们,拿起武器,尽情地释放你体内的洪荒之力吧!但如果是坚固的城墙阻挡了你们前进的道路,不妨翻身跨上冲车,用它巨大的冲击力打破城墙!或者用火龙炮,让敌人的阵地爆炸吧!只要人物与载具搭配得当,阵地攻坚将变得异常简单,这会令你的对手十分头疼。

《群龙默示录》倡导配合作战、非线性作战的战争玩法,任何载具都可利用其特性获得针对性的战略。高伤害的载具必然是敌人首要破坏的对象,如果保护得当,逆风翻盘也是常有之事,而那些本就皮厚的冲车,则承担了大量的伤害,但也需要人为掩护,总之,战术战略,是本次沙盒空岛的意义所在,神秘载具,荣耀公会战,等你来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群龙默示录相关新手卡
群龙默示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