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ol设计师:皎月女神需要迷你重做,大型纳尔显然太弱了!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6-17

其实突然间说皎月女神需要迷你重做索长也是比较震惊的,毕竟上一次提到皎月女神是在2月份,当时设计师只是回复了一句:“皎月女神显然需要一些改变!”不过重做就重做吧,反正很多英雄今年都面临重做了!

一、皎月女神迷你重做

Q:对于戴安娜的重做你们是怎么看的,为什么突然间重启这个项目?

R:显然,戴安娜是被我们以往了很久的英雄,重启项目并不是说我们忘记了她这次才突然想起她,因为我们还有很多英雄重做、新英雄的发布等等。

关于戴安娜重做设计师Meddler:

“我们目前还没有开启戴安娜的重做工作,不过还是想提一下她,不过自从我们提到她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的想法是,当我们下次再看戴安娜时,我们应该做一些改变,而不仅仅是平衡,所以可能会有一个迷你的更新,像“雷克塞”或“黑默丁格”。不确定到底是什么时候,但确实想提一下,我们没有忘记她的存在,或者说她需要一些帮助。

二、大型纳尔太弱了

Q:大型纳尔我觉得现在已经不太符合战士或者坦克的标准了,虽然是双形态更多的时候开启团战的时候会是大型纳尔,大型纳尔在跳跃距离,伤害,攻击方面显然存在很多弊病。

R:是的,我们也察觉到了大型纳尔在如今版本的问题,大型纳尔的技能跳跃距离我们已经做出了修改从475-600,这是我们做出的初步改变,显然纳尔还存在很多问题,总体而言他需要一点力量,这不仅仅包括大型纳尔也包括迷你纳尔。

三、奎因改动计划或重启

Q:在4月份你们提出了奎因的一系列改动并且询问了奎因的玩家,现在这个计划还准备进行么?

R:这个计划一直在搁置,但是并不是说这个计划就取消了,我们还想看看奎因在穿甲装备重新增强后的表现,这个计划的改动会一直保留。

奎因之前的改动计划:

Q:对于奎因我觉得她现在的表现有点弱了,你们有增强的想法么?

R:目前没有,奎因现在的表现并不显得非常羸弱。

四、新英雄发布

Q:对于新英雄你们说不会在7.13版本里发布,那么有可能在7.14版本发布么?

R:新英雄还需要一些造型和技能上的修正,目前而言他有点过于强大大了,新英雄登录或许在6月底-7月中旬这段时间登录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