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2》冒险镖局,其乐无穷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6-19

以囧著称的《什么什么大冒险2》一直以来都是搞怪逗趣为目的,但是在游戏里也有需我们严肃对待的任务,例如赏金任务、押镖劫掠,只要完成任务都能获得满满的奖励。
今天就来讲讲大冒险2的押镖任务。在龙之都外城有个龙城镖局,专门负责南来北往的镖车押送。不过这行可是把脑袋提在手里的行当,镖局里镖师人数有限,镖局负责人大当家(1086,345)正在寻找能手帮忙。


【押镖】
领取方法
在每天晚上的12:00~24:00,在龙之都找到大当家(1086,345),通过对话向大当家报名押镖。押镖只能单人进行,根据能力不同,分为25~39级低级押镖和40级以上的高级押镖。
每次接受押镖都要交纳一笔押金。低级押镖基础押金15000,高级押镖根据玩家的等级,分为40~49级,50~59 级,60~70级,基础押金分别为20000,30000,40000。押镖次数越多,押金越高。交纳押金后,大当家为了押镖安全,会让你到指定的联络员处领取镖车。
到指定联络员处领取镖车后,可以在即时任务信息里看到收取镖车的人物名字及其所在地方。
完成方法
按照大当家的吩咐到联络员处领取镖车,联络员会让你到指定的下一个联络员处报告行程。在押镖过程中,会遇到半路埋伏的小偷和强盗,高级押镖还会遇到光 天化日下打劫的其他玩家,押镖玩家除了自力更生外还可以雇佣护镖使者帮助自己,打败这些觊觎者,将镖车押运给收取镖车的人物就可以了。
任务奖励
押镖完成后,玩家将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押镖次数越多,奖励越大。先前的押金将在押镖成功后返还90%,如果任务失败则押金不再给予退还。没有战斗的护镖使者的雇佣金的一半数额也将返还给玩家。
从40级开始的押镖将有镖师资历,镖师资历可以用来升级镖师等级。镖师等级决定了玩家可以押的物品等级。镖师等级和押镖的物品等级都跟玩家的奖励成正比。


【劫镖】
古往今来,只要有钱赚的事情,从来不缺人去干,比如杀人越货。在恶人山黑风寨的山寨大王(1422,1065),是个大隐隐于市的大盗,虽然自己不干老本行了,但他鼓励那些贪利的人们去杀人越货。


领取方法
41级并转职的玩家可以找到恶人山的山寨大王(1422,1065),消耗2点镖师资历可以接受劫镖。接受劫镖任务后,会被随机传送到押镖玩家必经途中的某个地方。
完成方法
劫镖只能对高阶押镖玩家进行劫镖:想要打劫押镖玩家,必须使用劫镖模式。
只要杀死押镖玩家就可以完成任务并立即获得丰厚的金钱收入。
是不是非常刺激有趣,让我们回到古代当一回押镖大师吧。
十年光阴,风雨同行!冒险在即,真诚跪求您来搞事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什么什么大冒险2相关新手卡
什么什么大冒险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