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一秒变蛇精《山海神迹》女娲宫一日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7-03

由超娱囧人堂代理、超游网络研发的2.5D上古国战题材网游《山海神迹》删档首测现已火爆开启!洪荒战鼓已经打响,上古魔神等你来推翻!听说女娲宫这个副本一个人是不可能过,为此NPC还恐吓我,叫我最好多叫几个帮手?小哥哥我向来都是特立独行,不需要帮手!更何况宝物被人私藏了怎么办?还是自己solo吧!
怎么一进来就变成一条婀娜多姿的绿皮蛇?! 走起路来怎么这么Sāo啊!好吧,不管了,今天的目标是带着珍宝轰轰烈烈的离开,创下独闯女娲的传说!不多说了,老夫先滑为敬!


Tip:此处作为副本的初始阶段,玩家化身蛇妖,蒙骗女娲宫内巡逻兵混入宫中。 图中会遇到多次这样躲避巡逻兵的环节,玩家需要通过鼠标移动来走位,躲避侦查范围方可通过。若不小心触发侦查范围,不管你在何处都会被送到副本入口。


长这么大,小哥哥我从来没体验过胸脯鼓鼓的软软的感觉,好羞啊~咦,好像看到了什么!让我走进好好瞧瞧。眼前这一龙一虎发着金光如此耀眼,一定有用!原来是四大神兽中的青龙跟白虎,触发之后身上会充满神奇的力量!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洪荒之力?!既然有青龙和白虎,那一定还有朱雀和玄武!
这就是创世支柱?!拥有四神兽之力的我应该可以轻松打开这个大柱子吧!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指引着我按下机关。


只听见触发机关的齿轮声响起,柱子随之消失了,同时,蛇身消失,柱子消失处出现的了一位手拿钉锤的壮汉,稍等下,让我看一下他的头标——“创世之柱看守者”,区区守护者就想挡住小哥哥的去路?


Tip:副本中,玩家需要激活四座神兽建筑,队友间是可以共享着神兽之力的,可以分工合作,让过关效率更高。
经过一番厮杀,这位守护者终于倒在小哥哥我的脚下。过了一会只见守护者灵魂飘在空中化作一个红色旋涡,一望无际,黑洞洞的像是通往另一个空间的入口。为了赶紧获得珍宝,小哥哥我也不顾一切了,进去一探究竟吧!


这个就是另一个空间?!感觉好像不太对啊!这些小姐姐怎么强啊!大姐妹们,饶过我吧!好歹我也曾经当过一回蛇,看在这个份上别打我脸~

Tip:此处的怪物较多且血量极高,需要组队完成。只要合理搭配阵容,过关就不是什么难事。同时左右护法还会释放女娲巫毒与蛊毒,对目标造成伤害加成和持续扣血效果,所以需要队友间合理的分配伤害!在这副本中,角色的技能CD非常短,所以尽情释放技能吧!
哇~~我看到出口了,赶紧让我进去!呀~竟然要全部消灭才能进去啊!!!这次真的翻沟里了!看来小哥哥我要命丧于此了!恍惚间脑海里出现了NPC曾经善意的提醒:“多叫几个帮手......”


女娲宫solo最后以失败告终,所以小哥哥在此提醒各位,不要随便solo,温馨提示还是要听的! 女娲宫是一个难度较高的副本,各位大侠记得组上强力车队!搭载的打手一定要强壮哟!不然会被一群小姐姐拿小拳拳锤你们的胸口!
《山海神迹》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想要体验最动人心弦的精彩剧情?感受最酣畅淋漓的竞技快感?那就快来《山海神迹》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山海神迹相关新手卡
山海神迹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