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排位赛还没开始玩,胜负几乎已经定了?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7-12

在王者荣耀这类MOBA游戏,你匹配到什么样的队友和对手,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事关胜负。当你连胜的时候,就很容易遇到这些情况:要么匹配到对手很强大,要么队友像小学生一样。除非你有carry整场、以一敌多的实力,否则很难翻盘。于是有人说,因为排位赛匹配机制太重要了,即使还没开始玩,冥冥之中其实胜负几乎已经定了。

据王者荣耀策划介绍,这款游戏是有一套复杂的排位赛匹配机制。简单地说,五排是根据两边队伍的最高段位进行匹配的,也就是五黑时最好大家段位相近,否则容易吃亏;双排/三排会在平均段位上再加上队伍加成值进行匹配,这里的队伍加成值类似荣耀战力,胜场增加败场减少;单排是根据两边队伍的平均段位同时尽可能使所有人的段位一致进行匹配。

按这么说,看起来还挺公平的。但是,相信很多人都遇过,当你四连胜或者五连胜之后,就一直连跪。这又怎么解释?其实,排位赛匹配还受很多因素影响,比如:段位>胜率>级别>信誉(权重从高到低)。当你不断连胜,导致总的胜率过高的时候,系统不仅会给你更强的对手,还会给你很坑的队友。让你总会遇到几个菜鸡队友,要么没有意识总送人头,要么不会玩补位英雄,要么喜欢骂街,要么喜欢投降,要么挂机……总之,对方有多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队友有多坑。于是,连跪是必然,以此来拉低胜率至50%左右。

以上就是虎鱼带来的本期内容,记得点个关注,这样不会错过下期更新!你们玩王者荣耀时,最多几连跪?连胜后遇过哪些“坑”?欢迎留言讨论!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