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鬼谷无双》全新天子场景抢先看 刷新权力美学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8-16
9月8日,备受玩家关注的零规则战争网游《鬼谷无双》不限号封测即将震撼开启!作为本次测试的重大革新内容之一,天子系统部分场景今日提前曝光,极具王者风范的外观搭配体系,奢华耀眼的建筑主题风格,天子系统将为玩家重新定义“权力美学”,今天就来一同抢先预览!

 
 
天子皇城设计图

全新天子皇城落成 彰显权力品质

麒麟、门前石狮、牌楼、九龙图式、琉璃瓦顶、弧形的挑檐、高大的石阶、层叠的雕栏、镶有巨型铜钉和门环的大门、广袤的广场、伟岸的红墙、耀眼的焰火……这些象征着权力的符号,彰显着天子无上的权威。从提前曝光的一统天下主城设计图可以看出,该场景整合了这些核心元素,通过大气磅礴的建筑外观和极尽奢华的主城装饰,炫示着无上王权。


主城装饰

设计一统天下主城的构思主要来源于古代典籍《汉书》中记载。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亭台楼阁巍峨连绵,仿佛看不到尽头;层楼叠院高脊飞檐,全部饰以金碧辉煌的龙纹彩绘。试想,当玩家站在主城中心的天子宝座,而各种象征权力的建筑和装饰,都用以拥护这份神圣的天子尊严,岂不令人心生向往?


主城装饰

麒麟坐骑提前曝光 象征神圣权力

本次不限号测试除了开放全新的天子场景外,还有同步设计的时装、坐骑、翅膀等天子专属形象。其中,《鬼谷无双》9月8日即将上线的全新麒麟坐骑,代表着人与天之间的神圣契约,是象征着神圣权力的神兽坐骑。它不仅拥有巨大的体量,雪白的美髯以及金色龙鳞般的奇异铠甲,更因为象征着人与“权力”的完美结合而被赋予了不可思议的强大力量。当玩家骑上麒麟坐骑出行,必将战无不胜,无人可挡!


麒麟坐骑

更多天子玩法 触摸王权本质

与天子场景和天子外观相匹配的,是一系列真实新奇的天子玩法,如百官朝拜、宫廷宴会、御驾巡游、赏赐万民、大赦天下等等。如果玩家想要体验古代天子登基的全部过程,或是享受至高无上的天子特权,或是像古代皇帝一样御驾巡游感受万民臣服,《鬼谷无双》9月8日天子系统都将让你真实触摸王权本质,体会真正天子生活!

9月8日《鬼谷无双》不限号封测重燃战火,为王者而来的天子系统等待你的降临!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鬼谷无双相关新手卡
鬼谷无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