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约战开学季《全球使命3》周末上演绝地求生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09-01

《全球使命3》每周精彩活动开学季火热上演!无论你是尚待军训的新兵,还是久战沙场的老司机。无论你喜欢单撸Boss还是PVP大乱斗。无论是黑科技般的装置系统、免费武器合成《全球使命3》都能满足你!

为了应对安盟方面日益频繁的骚扰,国联实验室不仅采用最新科技,将尖端的“Boss Rush拟真技术”引入军事训练之中。而Boss 的种类在《全球使命3》中更加细化,机械类、生物类、改造类、灵能类、生化类还有人类Boss一应俱全。更针对不同类型的Boss 将武器详细划分,方便玩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武器挑战副本。让玩家们在险象环生的“斗兽场”中,体验绝地求生的爽快刺激。

在《全球使命3》中想要证明自己是个英雄可以有无数种方法,其中人气最高的量子试炼副本就是为自己正名的好去处。全新地图、全新怪物组合加上极富挑战性的玩法,带给你最强的试炼。玩家挑战的层数越高,所能获得的奖励也将会越为丰厚。既有合成高阶武器所必须的“武器分类材料”,更有合成、升级电源及主动装置所必备的各类珍稀材料,给广大射击游戏爱好者们带来前所未见的,免费合成武器的全新游戏体验!

全视角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不删档测试现已震撼开启!这里有最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欲获知更多最新游戏情报欢迎登陆游戏官网或关注《全球使命3》官方微信号及官方微博!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全球使命相关新手卡
全球使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