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上线即享40W装评龙武2电竞专服特色揭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09-19

  我们知道公平是电子竞技最为核心的元素。在《龙武2》9月30日即将开启的电竞专服中,玩家将体验到与常规服不同的秩序规则,上线即升满级,永久享用起底40W评分的顶级7档套;价值20W元的神兽随意挑选;1角色畅享全职业英雄等,所有玩家无差别战斗,想要在这里说的上话,靠的只有操作!

  《龙武2》官方网站:http://lw2.q1.com/

  《龙武2》官方论坛:http://lw.bbs.q1.com/

  《龙武2》官方下载:http://lw2.q1.com/download/index.html 

满级仙羽

  

  电竞专服不同于常规服的秩序,玩家在这里不用经历角色扮演类游戏冗长的升级过程及繁琐的任务。只要进入电竞专服,所有玩家都直升满级135级,所有等级受限的玩法通通直接体验。玩家在这电竞专服,唯一要做的,就是PK搞事,不需要考虑经验、资源的获取。

操作对决

  

  而除了上线直升满级外,那装备还得自己整么?不不不,在电竞专服中,每个玩家都自带游戏最高顶级套装7档明王套,在常规服超过99.99%的玩家无法体验到的装备。除此之外,游戏中其他战斗相关系统,也同样为每个玩家一一配备,宠物直接放置价值20W RMB的浪淘沙等神兽,且成长技能全满;仙羽满级12阶;天仙任选等,简直不要太爽!

人手顶级神兽

  

  为了助力电竞专服的开启,让广大玩家享受竞技的乐趣,《龙武2》官方首届亚洲全民竞技赛也将在9.30开启。高达百万的基础奖金池和赛事产出金额持续注入的机制将为热爱电竞及优秀的选手带来名誉与物质的双重激励,到底谁能真正问鼎?全民竞技一触即发,开启属于你的传奇故事!

全民亚洲竞技赛

  9月30日,《龙武2》电竞专服开启,全新公平电竞玩法强势来袭,还有更多新系统、新竞技战场,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龙武相关新手卡
龙武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