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德云色分析:不ban加里奥并不是因为头铁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0-30

>>>S7全球总决赛赛事报道专题<<<

  在昨天RNG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SKT连翻两局无缘鸟巢决赛后,笑笑西卡在直播间分析了昨天比赛的各类疑惑,其中包括最令玩家质疑的两点:为什么不Ban加里奥和第五局为什么选盲僧

  为什么不Ban加里奥

  这是第二把双方的前三手BP和SKT的第一手选人,SKT在霞洛完全被放出来的情况下还是先选了加里奥,或许是因为kkoma有做RNG的功课,RNG从未暴露过自己霞洛的体系,于是kkoma决定赌一手,并且还让他赌成功了(RNG反手选的是洛+老鼠,并没有选霞),本来RNG想用霞洛将军SKT的,结果被反将了一军。

  于是在接下来的3盘里,RNG都要自费一个Ban位给到洛或者霞,而SKT却不用Ban,在RNG五场都Ban了杰斯的情况下,Ban位明显不够,所以并不是教练头铁。

  不过仍然能从Wolf女坦的操作中看出来,连招并不是那么娴熟,如果这样的下路对线强势组合被RNG拿到,SKT肯定是15投的结局,但RNG下路还是凭个人能力打的难解难分最后才遗憾输掉比赛,而且第二局最为严重的崩盘点是梦魇+纳尔抓卡蜜尔可惜没抓死结果被Faker加里奥支援到反杀两人顺势拿下大龙,不然这局仍然非常有机会。

  为什么第五局选瞎子

  慎是一个控制足够,但是输出不足的英雄,在对面选纳尔的情况下,没有太多更好的打野能配合慎击杀纳尔,从第五局也看出了,有一次瞎子到上路是闪现把纳尔R墙上接上成吨输出才杀掉纳尔的,所以选瞎子一个可能是不留遗憾,二个是并没有更多太好的选择,这里选挖掘机肯定是不行的。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