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争地盘抢美人 《山海神迹》国战玩法介绍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0-31


百万军团秣马厉兵,洪荒上古战火重燃!最值得期待的新晋国战网游大作《山海神迹》已于10月21日燃擎开启,全新服务器“君临天下”已经正式开测!

我们都知道《山海神迹》是一款上古题材的国战游戏,所以各国的国战当然是游戏的重中之重!那么你知道《山海神迹》的国战要怎么打么?要如何举国征战,弑血开杀,攻城拔寨,抢占地盘?要如何在抢占来的地盘上发展自己的根据地?不知道的且听我一一道来。

正所谓“攘外必先安内”,国家如果是一盘散沙,怎么一致对外呢?因此国战的第一个前提就是这个国家要有一个国王。因为在《山海神迹》里只有国王才能过向他国发起战争,向他国领地发起宣战。那么要如何成为国王呢?很简单,假如你的国家没有国王,那么就要先进行国王争霸赛,选出国王。

当国家拥有了一国之主,国王就可以通过国家界面,点击宣战城池进行宣战。不过要注意的是,宣战的目标必须从附近的城池开始进行宣战,只有将周围的敌方势力扫清,才能继续向更远的敌国领地发展进攻,以保证我发大军远征的时候,后方老巢也后顾无忧。

进入宣战界面,选中附近的领土,点击小图标弹出宣战框。国王宣战成功后,就会出现国战图标。而每次国战都有战斗开始前30分钟的备战时间,大家可以呼朋唤友,磨利刀剑,为接下来的大战做足准备。备战时间结束后,战斗就将正式开始,时限也为30分钟。此时,国家成员可以通过游戏右方的国战界面,传送进入战场进行厮杀。





《山海神迹》的国战并不是无脑的乱丢技能,而是需要策略、临场指挥的完美发挥。当战斗的号角打响时,目标一致对向领土中的守城巨兽,只要打倒它即可占领该领土。但是想要攻下一座城池绝非易事,在城池的矿场、要塞、粮仓、马场这个四个地方还藏有四个旗帜,每个旗帜会给守城巨兽增加20%的免伤,所以正确的策略是先打掉四个旗子,最后再击杀巨兽。但可想而知,敌国势力是不会眼睁睁看着你称霸上古,顽强的抵抗在所难免,毕竟在成就霸业的路上本就是荆棘不断。

怎么样,现在你应该已经知道国战要怎么打了吧,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注意,《山海神迹》新服“君临天下”已经耀世开启!新副本、新玩法、新福利全军出击!全新的上古风暴一触即发,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山海神迹相关新手卡
山海神迹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