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一步步走来灵剑士投影寺院演示与教学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1-22

  老一,也就是王霸将军。打这个怪记得先打旁边的孤龙~全程也是绕后打~当王霸举起大炸弹的时候给个控制就行。打死孤龙后你有30秒的时间打死王霸,记得给控就行了。

  老二,花无痕。打这个记得把减少伤害的流风斩点出来。不点也没事。老二的攻击模式,普攻,然后一圈控制。然后再普攻,绕后控你,然后红色长条向前斩一下,这下有点疼,记得躲开,不躲也没啥事。然后她放天际流光,站在背后就行,天际流光后就是疾风剑控你。全程就这些攻击模式。80% 40%会跳中,跳中以后会朝着你的方向一闪4下(40%那波5下)。可以用抵抗技能躲,也可以全程tab转,掉的血很少。

  老三,道天风。这个简单,他的攻击模式是普攻,然后盘龙腿,在普攻,然后绕后的时候它有两种攻击模式记得看动作~第一种是绕后普攻后过一秒左右踢飞你,第二种绕后放截拳反制你然后立刻踢飞你。踢飞你那一脚可以抵抗可以反制。然后他还会放一次里肘,记得躲开。然后就会重复以上的动作。75% 50% 25%的时候跳中,记得站在10m左右的地方等中间爆炸完一个一闪或者ss或者迅速走进去,之后可以控制一下,记得看控制条。这个如果两次没控制到就直接GG。 最后说师傅。师傅命中必须3500左右~不然真的不好打。打师傅灵剑士秒伤大概能持续15w中间不失误就可以打,师傅的普通攻击是两下伤害,这个普通攻击即便是抵抗状态也不要吃~身上会有风痕(持续掉血,减少回复)buff。灵剑士站在背后3-2.5米左右一直打就行~跑不过去可以一闪过去。师傅的俯冲是二段伤害,第一段是普通伤害,第二段是击飞。q,e,ss,鬼剑令之类的抵抗就行。师傅75%以后会出现黄色的扫腿动作~师傅的里外圈伤害可以硬吃也可以ss q e躲开,有古代神可以直接无视~

  讲下师傅的攻击模式,普攻,里外圈,普攻,俯冲,俯冲完格挡,(注意这个格挡一下都不能打到,会增加大招时间。如果不小心打到了记得晚几秒交御剑,期间可以用qess抵抗。)然后再普攻两次,在内外圈。依次循环。75%以后在俯冲以后会多一个扫腿的二段伤害,被打中会被击退很远。 安全区。注意师傅的背后有一个印记,印记的方向就是安全区。第一下他会把你吸过去,f或者tab 然后ss到安全方向。然后可以走位躲可以一闪。记得拉第二下安全区站中间。第四次他还会把你吸过去,跟第一次一样。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