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历天劫破命理 《新风云》独创天劫系统助你称霸江湖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1-30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是泥菩萨的批语,让雄霸天命得享,霸业得成!由《风云》漫画改编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新服“天命所归”12月1日震撼开启,今日预创建火爆开启中。新服即将上线全新天劫系统,神装加身的你必将获得天命亲睐,主宰江湖执掌天下!

图1


天命所归,登录新服将获得8位美女侠客相伴闯江湖,尽享齐人之福!激情入魔玩法助你超脱肉体凡胎,尽享嗜血杀戮;还有天劫系统,让你觉醒天命之力,灌注无限战力!新服加送千万豪华福利,稀有道具、尊享特权送不停!



【天劫系统 主角光环附体!】


风云世界观中,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降下劫难,雄霸、绝无神、帝释天皆是劫难化身,《新风云》天劫之翼玩法即是据此设计,天劫之翼不仅能大幅提升玩家战斗力,并且还能让玩家获得更酷炫的造型以及释放霸气技能,堪比主角光环加身,对付雄霸这些劫难化身,还不是小菜一碟?


天劫之翼对于玩家来说,即是打架利器,又是装逼法宝。通过升阶,天劫之翼可以提供更强的属性、技能以及更酷炫的造型。天劫之翼目前共开放了6阶天劫,从1阶到6阶分别为:“剑意”、“轰雷”、“军神”、“无量”、“破阵”、“弑神”,每款造型各有特点:


“剑意”,浴火之身,浓重的硝烟味散布着毁灭的气息。

图2 天劫-剑意


“轰雷”,乌云是闪烁的电光,灭世雷霆即将降临。

图3 天劫-轰雷


“军神”,青芒透漏着疾风的呼啸,风之利刃杀人如麻。

图4 天劫-军神


“无量”,腥红的血光即是强大的证明。

图5 天劫-无量


“破阵”,每一道羽毛都犹如尖刀,传来死神的低吟

图6 天劫-破阵


“弑神”,最为圣洁的造型,这便是成就神位的标志,当然,成神之后,也就拥有了弑神的能力。

图7 天劫-弑神


【天劫技能曝光 堪比主角威能】


装备天劫之翼后,玩家即可获得“万劫殛道”和“劫光护体”两个被动技能,在战斗中有一定几率触发。“万劫殛道”能使天劫之翼化作利刃刀扇,对周围敌人造成群攻,而“劫光护体”则可以为玩家提供护盾,降低所受到的伤害。如此强烈“主角威能”的技能,在实战中将带来更多紧张刺激的快感!

图8 天劫技能展示


【每天做日常 升阶天劫SO EASY】


天劫之翼可以通过升阶来强化。天劫之翼有4个零件槽,当装备齐4个零件后,即可通过消耗零件进行进阶。这些零件全都可以通过在日常任务“天劫之灵”中获得的“偃石”货币来购买。太良心了,有木有?


【狂送千万福利 新服精彩不断】


《新风云》新服开启,官方推出了一大波福利让玩家玩到痛快!


美女相伴走江湖,登录新服即可领取美女侠客,每日签到还能累计领取共计8位美女侠客,相聚闯江湖,尽享天命福利!畅玩游戏还能领取豪华礼包,升级更有惊喜福利送不停!海量海量铸造材料助你锻造出最强兵器,称霸武林不是梦!收归至尊神器觉醒天命之力,畅玩游戏达到62级,即可觉醒天命大破天劫,收归天劫神器!更能抽取iPhone X,一步问鼎天下!


《新风云》全新服务器“天命所归”12月1日全面开启,今日预创建火爆开启中。夺绝世天劫,征战江湖称霸武林!天命所归,制霸天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新风云相关新手卡
新风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