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我也想坐这样的咕咕天谕婚礼玩法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2-21

  许一人以不离不弃,带一人看盛世繁华,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结婚系统的正式推出,让一谕钟情的玩家们,从此有情人终成眷属。当心心相印的两人,共同坐在苏澜游街的婚礼花车上时,共享这一路的繁华美景,许下此生真爱的山盟海誓,必然是让二人铭记终生的美好回忆。

  视频

  定制婚礼 亲朋参宴同游苏澜

  如果说结契系统让有缘人的命运交汇,那么结婚系统则是让这段缘分开花结果,在游戏中已经结契的伴侣,申请结婚的操作并不复杂,只要两人的角色均高于30级,就可以从订婚开始,一路经过婚礼预约、婚礼仪式等流程,最终成为一对幸福的新人。游戏中有关婚礼的风格、规模,乃至于婚礼礼服的款式、亲朋好友的邀请,均有玩家一手掌握,除了完全自主化的高自由度外,婚礼仪式中还有着极为浪漫的苏澜游街流程,让新人可以在全城人的祝福下结为夫妻。

  花车游街 温柔水乡浪漫一世

  历经一次大规模重做的苏澜水乡,至今仍是游戏中玩家们最为喜爱的主城,它地处云垂帝国西南沿海,场景中充满了粉墙黛瓦、小桥流水、繁华街市等江南水乡风格的唯美浪漫元素,因此这里被选为新人大礼既成后的游行场景。游行开始后新婚夫妻将会搭乘婚礼花车,一路漫看水乡苏澜的繁华美景,同时城中还将会开放婚礼流水宴席,让所有城中玩家前来享用,在这样梦幻浪漫的氛围之中,共同迎来婚礼的最高潮。

  专属福利 一谕倾心缘定终生

  玩家在完成婚礼结为夫妻之后,将会享受一系列的专属福利,例如专属的夫妻称谓,夫妻组队可以获得的加成BUFF,永久有效的婚车坐骑等等。而其中作为定情之物的婚戒,更是有着非凡的意义和效果,因为它不仅可以刻上爱人的名字,作为珍贵的永恒纪念,还可以作为一件强力装备,进行精炼、强化等操作,让这一份爱的力量,在玩家们的冒险旅途中守护彼此,真正相伴一生不离不弃。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如果遇见了生命中的唯一,那么请把握这段缘分,让它成为一段浪漫美丽的故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天谕相关新手卡
天谕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