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这个冬季不寂寞青云决踏雪归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7-12-27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寒冷不应成为沉寂的理由,在天寒地冻的日子里还有什么比邀上三五好友齐聚《青云决》来的更加惬意呢?提到冬季,大家想到的就是冰天雪地,《青云决》的到来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热血的征战即将开始!

  对于玩过《青云决》的老玩家来说,相比对游戏内精美的场景记忆犹新,浩大宏伟的“天石城”,春光无限的“武夷村”,风沙漫天的“烈风平原”,诡异阴暗的“灰雾森林”,当然,最为深刻的当属千里冰封的“雪域冰峰”。

  如果将“雪域冰峰”比作成仙路上的阻碍,那么,“酆都鬼谷”就是最后的绊脚石,鬼影森森,妖兽出没,风声,鬼声,寒月,一切充满诡异,“奈何桥”“黄泉路”“鬼门关”,当玩家一往无前,冲破迷障!封神可见!

  鬼门关,轮回路,脱凡身,筑神位。随着剧情的末端,一个浩大的世界打开,原来我们一心修仙,向往的仙侠世界,早已被魔族攻陷,此时的玩家需要化身救世主,拯救众神,驱逐魔族。真正的仙魔大战才算开始!

  大型3D仙侠网游《青云决》,这个冬天给你火一般的激情,带你踏上仙魔世界征程。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青云决相关新手卡
青云决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