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百万英雄齐聚,《新风云》新服“武林盛会”今日预创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2-27

由《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新服【武林盛会】将在12月29日震撼开启,绝版称号“金鳞化龙”惊现江湖,百万英雄齐聚争夺!在本次盛会中,不但有最热血的帮派领地战与最激烈的跨服战场同步开启,更有新服独享的绝版称号和价值2888的至尊盛会礼包!今日即开启预创建,到底谁能抢夺到这个称号化身为龙呢!


绝版称号首现江湖

在风云精彩的故事中,曾有一段泥菩萨为雄霸批命的剧情,“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自此雄霸得风云相助,扶摇直上,天下会名声鹊起,隐隐有一统江湖之势!而这次惊艳武林的正是绝版称号“金鳞化龙”!武林盛会因此而开,群雄齐聚,到底谁是天命之人,有幸能得此称号呢?


独家正版传承经典

《新风云》是由原著作者马荣成先生唯一授权的端游产品,高度还原漫画剧情,营造沉浸式港漫武侠体验,玩家将以主角身份,承载天命所归之运,与原著中雄霸、绝无神等霸主级人物共同逐鹿天下,见证原著中的热血传奇,更能以无上实力完成称霸江湖的大业!沉浸一段难忘的江湖人生!


群雄相会争霸天下

《新风云》中处处充满了热血的激战,武林高手们比拼武艺,争霸天下。独创帮派领土争夺战,各个帮派可以争夺风云中经典场景“拜剑山庄”和“无双城”,成功夺取领土的帮派可以获得巨大的buff支持,得天独厚!

而皇城争霸战则是大型跨服帮战活动,由四大进攻帮会与一大防守帮会构成,在巨大的地图中嗜血拼杀,抢夺四象龙柱及左右祭坛的控制权,以获取胜利。在战场中,更有多种攻防地形、机关暗道、中立野怪等元素,让战局充满不确定性,需要极致的策略与战力,才能制霸战场,最终夺取皇位,成为万人敬仰的“皇帝”,享受尊贵的专属特权与奖励!

千万福利惊喜不断

《新风云》新服【武林盛会】开启,千万福利惊喜而来!绝色红颜伴你闯荡江湖,登录新服即可领取美女侠客,每日签到还能累计领取共计8位美女侠客,尽享齐人之福!畅玩游戏还能领取豪华礼包,升级更有极品橙装送不停!海量海量铸造材料助你锻造出最强兵器,称霸武林不是梦!在武林盛会中领军之人,更可活动绝版称号“金鳞化龙”,从此化身为龙问鼎天下!


《新风云》全新服务器【武林盛会】将于12月29日开启,绝版称号惊世掉落!今日已开启预创建!诚邀天下英雄相聚,收揽侠客,力夺称号,征战武林,争霸天下!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根据风云漫画改编、马荣成正版授权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中洲、西域、南疆、东瀛、海上诸岛五大疆域,360°重塑全新风云世界;游戏首次打破职业限制,四把武器自由切换;数十位侠客掠阵助战,百套绝世武学倾囊相授,一人之力集百家所长,所向披靡;天劫羽翼,涅槃而生,一念入魔,出奇制胜;跨服副本、跨服战场多元竞技PK,万人同屏战斗,享受最酣畅淋漓的快意厮杀;踢馆之战即将拉开序幕,只待兄弟齐聚,一呼百应,开宗立派!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新风云相关新手卡
新风云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