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女玩家最喜欢的武器 盘点《影武者》4大神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7-12-27

在《影武者》的世界中,大大小小各式武器多种多样,刀枪剑戟尽在囊中,然而并不是所有拉风霸气的武器都会获得玩家妹子们的喜爱。随着《影武者》玩家日益增加,男女比例严重失调,作为一名宅男玩家,想要找一个心仪之人一生一世,怎能不去了解女玩家都会喜欢哪些武器呢?话不多说,让我们盘点下妹子们最爱的《影武者》四大神器吧!

妹子们最爱的武器

【金鳞岂非池中物 一遇风云便化龙】

金色的光芒,是皇者的荣耀!《影武者》官方首次尝试制作武器皮肤,根据每个职业的武器特色展示相应的外观效果,细节精致美好,引人注目。而最吸引妹子们目光的非武尊巨刃莫属!一旦披上“金鳞”的外衣,霸气的外观加上武器时装特有的炫目光效,金色巨龙盘旋升腾,气势非凡!拥有这样一柄即有颜值更有实力的神器,还担心得不到妹子们的青睐吗?

霸气侧漏

【钟灵毓秀俏佳人 外柔内刚杏林春】

想要用神器俘获芳心,就要先从妹子最爱玩什么职业说起。《影武者》中四个职业各有千秋,而灵秀才是女玩家的首选。钟灵毓秀俏佳人,一柄浣花伞,化雨露滋万物养生灵,不仅造型优雅,身姿绰约,而且伞撑起则化为雨露救死扶伤,合拢则化为利器攻守兼备,尤其是“金鳞”加身后造型更加华丽逼人,不得不说,恐怕没几个妹子不喜欢灵秀的浣花伞吧!

风姿绰约

【垂髫稚儿舞寒月 问谁腰镰善与恶】

不仅是武尊的巨刃,就连无邪的黄金镰刀同样吸引眼球。虽说镰刀的造型巨大,这不符合妹子们的审美,但是其霸气的外形和特效依旧会深深吸引诸多妹子的眼球。想想看,一个娇小可爱的萝莉手持一把巨型镰刀,一脸三无的懵懂表情,却有一手高爆高攻输出伤害,如此反差萌试问哪个妹子能把持的住?

巨型镰刀

【冷情绝色神枪手 百步穿杨无虚发】

如果你是一个手枪爱好者,那么追魂职业的双枪武器是个很好的选择。披上“金鳞”外衣的双枪,熊熊的火焰,金色的枪身,拿在手里是否也有秒杀一起的感觉?都说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想要拯救世界的英雄,而追魂那潇洒不羁的气质完全符合妹子们的要求,作为一个灵魂枪手,我们需要的就是用双枪来救赎那些失落的灵魂。

灵魂枪手

作为一名影武者的女玩家,或许你会深深喜欢上某一个职业,也会喜欢上这些神器,但是《影武者》的魅力不止于此,2017岁末新服【寒梅煮酒】将于12月29日盛大开启,相约《影武者》,发现更多令你玩下去的理由!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影武者相关新手卡
影武者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