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新春将至《九重天》邀您共游玄幻修真世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2-11

玄幻世界不仅画面唯美,更能体验炫酷修真之道。执剑行江湖是属于每个热爱修真玩家的初心,也是激情所在之处。在《九重天》中无论是在仙气茫茫的绝冬要塞,还是在怨气逼人的石魂战场,抑或是阴阳交集的天辰圣地,都是心怀玄幻江湖梦的玩家们抛洒热血,激荡罡气的战场。同时伴着多人PK,PVP积分演武场,攻城拔寨,野外激战.....多样玩法的出现。注定这个奇妙的玄幻世界,不会趋于平静。

而就在明日《九重天》新服“云幽谷”将在15时震撼开启,邀您一起共享休闲渡劫之乐!

兄弟携手 共闯天下

《九重天》之初,灵山崩塌,九界崩坏,邪妖魔怪一时竟出,引发九重天界的混乱。正所谓乱世出英雄,《九重天》争霸之路便是造就英雄的最佳时机。漫漫征途,不仅需要自身实力不断地成长,更需要团队之间默契的配合。在《九重天》的魔幻世界,一个人并非战场的主角,整个团队能够脱颖而出才是最大的胜利!

战场要塞 其乐无穷

作为恢弘九界世界的重头大戏,要塞战场从天辰圣地、绝冬仙境直至开辟到石魂战场,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全新的要塞占领与血拼基调不断挑战着修真者的战斗极限,不仅能够体验战斗升级的惊险刺激,更可从中收获不一样的团队荣耀奖励,海量经验、要塞声望和专属道具。《九重天》的热血战场上,占领要塞成为了修真者中荣耀的最高象征之一。每日领取特殊要塞任务,即可通过日常活动预备参战,随机十人小队开启一场血战的洗礼。首个三十级要塞战“天辰圣地”即是玩家练手的场所,但凡达到四十级即可开启绝冬仙境、石魂战场,不一样的对战在剑拔弩张的拉锯赛中展开,玩家必须以团队之力方可赢取丰厚奖励。如何坚守阵营,直捣敌营成为诸多要塞挑战控的参战宗旨。随着挑战的升华,队友间的配合、玩家间的比拼也将越加热血!

勇士齐聚九重大陆,火花四溅。明日“云幽谷”的开启,又将带来怎样的激战呢?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只等你来参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修真世界相关新手卡
修真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