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大福利!《血杀英雄》美女祭司教你禁忌之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3-02

在神秘刺激的血杀世界中,充满各种挑战,来自不同势力的力量相互交织碰撞,只有自身拥有强大的实力护体才能勇往直前。而在凡迪亚这个历史悠久的魔法大陆中,自是奇闻不断。但是就在近日,一则消息的出现引起了居民们的热烈关注。“美女祭司”、“潘多拉之盒”、“禁忌之术”、“强大力量”,这些词语的汇集究竟在向我们传达怎样的信息呢?现在就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美女祭司竟带来强大力量

潘多拉本是一名底层女祭司,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对于身体构造与能量理论的理解得到了凡迪亚城教区主教的赏识,被招募进了生命学会。经过十年的研究,潘多拉成功的使用五大元素外的某些微量元素,组合成为一种晶体,可以大大激发人体的生命潜力,提升人类体质。这项发明的出现,震惊了整片大陆,这种神奇的晶体,也被称之为潘多拉魔石。而我们可以通过使用潘多拉魔石提升潘多拉魔盒等级,来增加自己的生命上限,潘多拉魔盒共分黑铁、青铜、白银、黄金四个阶段,共分100级,每提升一个阶段,生命值都会获得大幅增长。这样的力量,难过会引起那么多人的争抢。


力量争夺战 胜者为王

在凡迪亚大陆上,大家除了通过日常打怪掉落潘多拉魔石外,还可以通过拆解装备来获得,但有几点需要大家注意哦。被拆解后的装备会完全消失,所以大家拆解时一定要谨慎。并且拆解装备所获得的金币会低于出售给商人的价格。而拆解30级以上的装备时,会有几率获得潘多拉魔石或者元素石。拆解后的材料与金币会自动进入包裹,并且每件装备最多拆解出一样材料。而且在游戏中,60级以下的装备,均可拆解获得金币或者珍贵资源。如果潘多拉魔盒的阶段更高级,获得珍贵资源的概率会更高哦!

美女祭司的出现就象征着强大“力量”的诞生,在这硝烟弥漫的战场之中,究竟谁才能取得胜利?将美女祭司收在门下,感受强大力量的注入。我们拭目以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血杀英雄相关新手卡
血杀英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