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做水煮鱼、星巴克不是梦!来看创造与魔法最新食谱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3-19

鲜芋仙、双皮奶、西瓜沙冰……夏天要到了,探险家最喜欢什么食品?3D多人在线开放世界《创造与魔法》手游,食谱又更新啦!自由的世界你什么都能做,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在《创造与魔法》!

开家比星巴克还火的店

以后遇见喜欢的女生,千万别动辄就约人中年星巴克、网红甜品店了,你以为他和你硬聊几个小时明星八卦有意思啊?——要约就约点刺激的,来《创造与魔法》混战服啊!

NEW 西瓜+葡萄+草莓=金装水果乐园(食物+30,水分+50)

NEW 芋头+红豆=鲜芋仙芋圆4号(食物+30.水分+60)

NEW 甘蔗+鸡蛋+牛奶=双皮奶(+30食物,+30水分)

NEW 西瓜+蜂蜜=西瓜沙冰(+40食物,二级祛热buff)

快餐是减肥的敌人

什么也无法阻止我好好吃饭!就是吃泡面,也要下两个荷包蛋一根火腿肠,用高贵的珐琅锅煮了吃!下学路上,随手打开创魔,真是抵挡不住快餐的诱惑,减肥的我又犯罪了。

烤鸡腿+小麦+西红柿=经典汉堡(+70食物)

烤牛排+小麦+西红柿=牛排汉堡(+80食物)

三文鱼+小麦+西红柿=三文鱼汉堡(+100食物)

“ 海 底 一 锅 捞 ”

朋友说昨晚做了个噩梦,她说梦到一个湖里的水居然是沸腾的,里边儿游着的鱼都煮熟了,当时吓死了……我说你别讲了,下个《创造与魔法》,你只是想吃水煮鱼了!

NEW 洋葱+朝天椒+鲶鱼=辛香汇水煮鱼(+40食物)

NEW 精灵鱼+蘑菇+竹笋=菌类灵鱼汤(+110食物,+110水分)

NEW 白莲+菠菜+鲅鱼=荷花鱼翅(+80食物,+50水分)

NEW 鳗鱼+甘蔗+洋葱=蒲烧鳗鱼(+90食物)

加入《创造与魔法》,变身探险家,还有好几百个食谱等你发现。快来下载,做自己喜欢的事吧!

关于《创造与魔法》

《创造与魔法》是一款可以改造环境,自由建造房屋、城池、城邦甚至国家,同时还能探险,交友、副本、换装的高自由生存手游。玩家可以在沙漠、丛林、草原、海滩等多种不同环境降生,探索上古遗迹的时候,甚至还能够创建属于自己的文明,还在等什么,快来开始你的冒险之旅吧!

创造与魔法》更多关注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