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逆战特殊狙战点位技巧教学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3-23

  狙击枪,自从诞生以来就是特别神秘的一种主流武器。决定美国命运的独立战争之中,一名颇具绅士风度的狙击手没有选择从背后击毙“那位将领”,这才有了华盛顿扭转战局。而我们在逆战之中也能够体会到狙击手那种冷酷无情、一击必杀,视手中狙击枪如同死神之镰一般凌驾战场的感觉。那么逆战之中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狙击玩家呢?

  首先来说一个比较常用的技巧:改建。我们都知道,逆战之中滚轮切枪是不存在切换上限限制的。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玩家通过滚轮切枪达到快速射击。而在一些盲狙比较稳定的情况下,滚轮切枪往往能把对手气死。而滚轮并不好操作,因此玩家想到利用其他键位达到滚轮“向前向后切换”的快速切枪技巧,也就是QE改建(当然不局限于QE,依据自己操作习惯更该设置即可)。  

  至今我都记得B站UP主“樱花曦曦”的“风速原子怒艹暴风机甲”,光速一样打掉暴风机甲血条的正是大名鼎鼎的改建原子。

  在操作调试顺手之后,我们来浅谈几个点位。众所周知,在狙击战之中,很多情况下玩家拼的就是操作。对于一些狙击大手来说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然而对于一些玩家来说,一枪打不中就意味着嗝屁着凉。  

  初入狙战的玩家一定不要学其他玩家那样在开阔地跳狙各种浪的起飞。操作跟不上却出现在掩体之外,就意味着你完全暴露在对手射界之中:一枪带不走他你就直接重生。当然人头是肯定送出去了。  

  学会做一个老阴13还是很重要的。卡在掩体边缘向外小心探头,同时注意随时把准星拉向出现在狙击镜之中的敌人。移动中使狙击镜准星快速出现的小技巧有必要说一下:轻敲一下与移动方向相反的方向键即可。  

  在熟悉老阴13的操作之后,可以适当学习主动进攻。掌握好狙击枪开镜之后准星的位置,心中要有一个预瞄点。探身出去把预瞄点套在对手身上,如果是跳出去的,落地按蹲就可以开枪击杀瞄准的敌人。要求就是不要过早开镜,否则你会来不及甩准星。 

  当然玩家也可以尝试在比较开阔的地带跳来跳去,毕竟敌人很难打中你。但是有一点:如果你这样打不到人,就不要跳来跳去了。TIPS:FPS游戏中,垂直方向有快速位移(比如下蹲、向下跳)的目标往往由于游戏延迟而很难被击杀。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处于一直跳来跳去的玩家的开阔射界之中。 

  当然还有一些比较低的掩体……通过起身蹲下“闪蹲”预瞄击杀敌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瞄准那种站起来也是露个脑袋的掩体,快速闪蹲的情况下即使对着对方出现的点位开镜也很难击杀。

  那么在最后我们再说说逆战的常用狙击枪械。重狙的典型代表就是M107混沌。M107系列也就是逆战的“大炮”,全身任何部位即使是穿射也是必杀。其伤害之大更是足以单刷大部分猎场BOSS:后来专门推出了猎场模式强化的M107“原子力量”,但是原子力量在变异战之中打出的却是轻狙伤害。但是重狙系列开镜速度并不快,不如轻狙那样灵活轻便。

  轻狙的代表就是MSR系列(刑天,蔷薇,双面雷神狙击形态、普通MSR等)以及一把特殊的复古步枪“圣光裁决”。

  扯一点题外话吧!圣光裁决当年在体验服可谓是13T的存在,毕竟刚出那会儿人家是M107的伤害。虽然后来和谐了伤害,但是却进一步提升了圣光裁决的属性,甚至一度达到了“切换之后没有完成拉枪栓动作即可开镜开枪”的程度……当然后来也和谐了,不然圣光就很有可能成为是第一把“原子力量”。轻狙的优势就是快,切换快,开镜快,换弹快。但是命中下半身是无法一击必杀的哦。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逆战相关新手卡
逆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