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2》拜师学艺 任务做起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4-11
  几日不见师父,如隔三秋。师父喊你回《什么什么大冒险2》做任务啦。众位新手玩家,请排排队各回各家各找各的师父。若没有师父的玩家,快快前往由超娱网络独家运营代理的大型Q版2D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2》先认领一个厉害的师父吧。
哪位师父喊你交作业?

认领一个师父,需要几个步骤?
第一步:抱住45级以上玩家老司机的大腿,拖着ta前往乌龙村和逍遥村,寻找师徒导师NPC——糊涂师父,咨询拜师事宜。


第二步:用色诱、撒娇攻势,让老司机心甘情愿的选择与你结为师徒,永裕师徒情。
第三步:确认自己的心意,1-39级的玩家可以大胆说出:“师父,我生生世世愿意拜你为师。”
拜师以后,就有师父带领你闯江湖,为你出头啦。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双方已是夫妻或是结拜兄弟,就不能进行拜师咯。拜师以后,如果互生情愫,也不能变成夫妻,更不能拜把子搞基。


别偷懒,认真做任务!
好好学习,才能出师为冒险世界做贡献。当徒弟完成十级学业时,需要在老师的监考下完成一次考验,每次考验考三次。考试内容主要是回答游戏内的常识问题,此处应徒弟应做好笔记。只要认真教作业,就离大神的殿堂近了一步。知道你的进步,师父也会高兴的年轻几岁。


出师任务有些难,这个时候记住行走江湖的一大纲领:撒娇徒弟最好命。请摆好姿势,预备嗲音:“师父,这怪人家不会打”,这招老少皆宜,老司机们一般招架不住,你就能不费力气捞把40级武器,还能与师父增加亲密度。


修行是为了更多的奖励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为了更多的奖励,为了早日发家致富,为了世界和平。每次完成一个小任务,就能获得较高的经验值,成长了一小步。还能获得升级技能必须使用的潜能,又离成长跨了一大步。还有大量《什么什么大冒险2》的硬通货——金币派送,更有特定职业优良的装备等着你,心动了吗?
十年光阴,风雨同行!冒险在即,真诚跪求您来搞事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什么什么大冒险2相关新手卡
什么什么大冒险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