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什么什么大冒险2》貌美如花女汉子葵花妹妹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4-16
  听说由超娱网络独家运营代理的大型Q版2D网游《什么什么大冒险2》葵花姐姐的妹妹貌美如何,是几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女,不过这位歌武双栖的美女据说也是武功高强,是《什么什么大冒险2》最厉害的BOSS之一,现住在葵花魔穴。近日,葵花姐姐的妹妹有点闲的发慌,现向广大玩家发起战帖,获胜者葵花姐姐的妹妹将以身相许,各位单身人士可以踊跃参与,没准还能收服一位美人呢。

三个杯就能震住葵花妹妹

在冒险界有个传说,葵花姐姐的妹妹不怕强人,只怕杯。吃瓜观众听到这个传闻,表示hin吃惊。经过考证,原来葵花魔穴中的确存在四座神杯,这四座神杯就是葵花姐姐的妹妹立志要守护的神物。四座神杯中有代表魔的魔力之杯、代表速度的敏捷之杯、代表力量的力量之杯、代表知识和仁慧的智慧之杯,只要集齐四座神杯中的三座,葵花姐姐的妹妹真的能被震住呢,但是她看到这些神杯就会发狂与你战斗。


战斗怕不怕,撩妹要发狠

这年头的妹子不是你想撩就能撩的,葵花姐姐的妹妹可是野蛮女生派的代表,战斗力十足。她小嘴一张,发起挑战怒吼,一干人等都要受不了;别更别提她使出控制攻击技——精神冲击。葵花姐姐的妹妹真的是美丽与才能并重的女子,对人造成的冲击实在是无法想象。
少年,还是准备十足再来撩妹,没有点资本撩妹就是找死。谁知道是妹子秒杀了你还是你强过妹子?


超BT的礼物,想要的不是一个人

《什么什么大冒险2》是一个有点无里头的游戏,以至于生活在这世界里面的人送的礼物也是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看起来一本正经的葵花姐姐的妹妹,准备的礼物却让人看了脸红心跳。一个“咬人香肠嘴”的面具,这是什么鬼,这是为kiss准备的道具么?还有飞虎队面具、葵花医学便鞋、葵花神灵布靴、葵花疾风便鞋、葵花猛将长靴、火焰花粉。这些礼物看起来正常多了,像是一个大boss该摆的排场。



勇士,等什么呢?赶紧去《什么什么大冒险2》会会葵花姐姐的妹妹,让她知道“被调教”是啥感觉。
十年光阴,风雨同行!冒险在即,真诚跪求您来搞事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什么什么大冒险2相关新手卡
什么什么大冒险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