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山海神迹》野外BOSS大起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4-19

由超娱囧人堂代理、超游网络研发的上古国战题材网游《山海神迹》新服【十里春风】在4月20日火爆开启!洪荒战鼓已经打响,上古魔神等你来推翻!


国战纷争不断,上古魔怪作乱,当人类战斗的号角刚刚吹响,同时肩负着来自异界魔怪的挑衅。八大野生BOSS拥有异界的毁天战力,各国勇者不惧危险,只因能击杀它们将获得绝世珍宝!现在就让我们跟着勇者们一探究竟吧!

八大异界魔怪大盘点

暴躁恶灵--噬火魔。生于九黎国炼狱城之中,常徘徊于灼热浆洞附近,以食岩浆之焰为生!据传言路过此地者,非死即伤,亡故者皆化为灰烬,受伤者伤口永远无法愈合,且日后受尽烈焰之灼伤,痛不欲生。


战争之影--冰霜人马。常年栖息于北戎国冰裕关。躯体里流着的是战争中逝去物种的血液,所以异常的好战,只要有战争的地方,就会有它的身影。


贪婪强盗--孙雷红。三苗国大荒漠寸草不生,只因它的存在!骨子里流淌着强盗的血液,却永远也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一名无恶不作的强盗。只要出现在它眼前的东西,它都想要占为己有!


孤岛食客--饿死鬼。轩辕国盘屿岛上没有完整的物种,整个岛屿之上一片狼藉,口里嚼着腐烂的食物的同时还不忘寻觅着其他食物,口中念念叨叨:我好饿...好饿...


迷幻宫主--紫翼魔导。据传言,炼丹导师因偷走了宫内秘宝丹药,食其之,之后被发现并贬下凡间看守青丘繁梦林。其毕生热衷于修炼黑魔法,且因强大的丹药效果,使其生出紫色双翼,之后被众人称为“紫翼魔导”。


战争之力--冰霜魔猿。好战的本性,强大的破坏力,这只魔猿被封印在北戎边境国土雾雪关。此地环境恶劣,极寒冰境能够让世间万物沉静下来,却始终无法让这只魔猿冷静下来,方圆十里之内,可以清晰的听见魔猿在咆哮。

神兵之灵--千年剑灵。千年之灵原形是三苗边境国土流沙谷神兵剑冢的镇地之宝,只因一场浩劫,让剑冢的守剑人失去了生命,千年之灵痛不欲生,悲痛的力量让它觉醒,并将剑冢内所有神兵唤醒只为守护逝去的守剑人。


万妖之主--小古怪。 狡诈、贪婪、唯恐天下不乱用来形容它再好不过。此妖怪吸天地之精华,食妖树,饮魔泉,栖息在盘屿岛边境国土万妖之国的古妖林,受万妖贡奉,只因其手段残暴,心狠手辣,众妖惧之。


不是所有的勇者都能夺取魔怪们的性命,上天只眷顾有准备且有胆识的人,击杀它们夺取奖励吧!
《山海神迹》新服【十里春风】已于4月20日火热开启!想要体验最动人心弦的精彩剧情,感受最酣畅淋漓的竞技快感?快来《山海神迹》!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山海神迹相关新手卡
山海神迹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