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lpl综述:厂长登场carry全场edg力克rw晋级决赛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4-22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8赛季LPL春季赛结束了第二轮半决赛的争夺。王者之师EDG战队在和侠盗联盟RW战队大战四场后,最终EDG战队3比1战胜了RW战队,拿下了本轮系列赛胜利的同时,成功晋级决赛!

今日看点:

  1. Haro选出凛冬之怒盘活三路,EDG兵不血刃轻取RW先下一城;
  2. Scout巧夺大龙救主,EDG艰难逆转RW拿下赛点;

赛事回顾

EDG 3:1 RW

点击观看第1局比赛视频>>

点击观看第2局比赛视频>>

点击观看第3局比赛视频>>

点击观看第4局比赛视频>>

本场比赛EDG战队没有让厂长登场,而是选择让打野小将Haro首发登场。BP方面,RW战队选择了一个中期的团战型阵容,上路的亡灵勇士将和对手进行对刷,打野的酒桶在前期能够给予线上非常不错的支援,中单的流浪法师在中期装备成型后,输出十分客观,双人路方面,RW战队的双人路在中后期的团战能力将非常强大。EDG战队也选择了一个中期的团战型阵容,但EDG战队在上中下三路都Counter对手,上路的迷失之牙在对线期就能够压制到亡灵勇士,而打野凛冬之怒在刷野和GANK方面的能力非常强,中单岩雀在前期的进攻火力比流浪法师要强,双人路方面,惩戒之箭加上牛头酋长的进攻火力也要比卡沙加上弗雷尔卓德之心的组合要强。两队在中期第一波团战的胜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RW战队的打野酒桶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流浪法师直接开打,想要逼EDG战队中单岩雀的闪现,岩雀且战且退,成功把RW战队的打野酒桶打残。随后EDG战队的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岩雀直接开打,成功逼出流浪法师的闪现后,成功将RW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击杀,拿到第一滴血!随后双方双人路都在不停的展开进攻,两队也仅仅在血量方面有些互换。紧接着EDG战队的中野赶到RW战队的下半野区,此时RW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赶到己方下半野区支援,EDG战队果断开打,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中单流浪法师后,EDG战队刷掉了RW战队下半野区的F6和红BUFF。紧接着EDG战队的中单岩雀和双人路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双人路以及打野凛冬之怒赶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紧接着RW战队全员入侵EDG战队的下半野区,EDG战队赶到己方下半野区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3后,EDG战队再次打赢了这波团战!

比赛进行到12分20秒,人头数RW 1-5 EDG,防御塔数RW 0-0 EDG,小龙数RW 0-1 EDG,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RW战队2800元。紧接着EDG战队的中单岩雀和打野凛冬之怒以及辅助牛头酋长三人入侵RW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随后RW战队五人抓住机会果断包夹,EDG战队由于其余三人支援不及时,RW战队凭借人数的优势,成功打了波2换3后,把局面扳回来一些。紧接着EDG战队的中单岩雀和打野凛冬之怒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越塔开打,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ADC卡沙后,ED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EDG战队赶到小龙坑外,成功将小龙刷掉。随后EDG战队的双人路换线至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RW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EDG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EDG战队抓住机会中路推进,RW战队赶到中路防守,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1换2后,EDG战队逼退了RW战队,紧接着ED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EDG战队赶到峡谷先锋处,成功将峡谷先锋收入囊中。此时EDG战队在占据优势后,直接入侵RW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此时RW战队全员赶到己方上半野区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EDG战队果断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2后,第一条大龙刷新,EDG战队直接开刷大龙,RW战队赶到大龙处后,EDG战队果断回头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EDG战队逼退了RW战队,随后EDG战队成功刷掉了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和峡谷先锋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E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击杀了RW战队的酒桶后,EDG战队逼退了RW战队!紧接着ED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下路二塔和下路高地塔以及下路高地水晶后,EDG战队入侵RW战队的全部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EDG战队再次将其刷掉后,回城补给。ED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上路二塔后,RW战队赶到上路防守,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凭借前期积累的巨大优势,ED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RW战队,紧接着EDG战队越过RW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后,配合己方中路和下路的超级兵破掉了RW战队的两根门牙塔,摧毁了RW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EDG战队先下一城!EDG战队的打野选手Haro凭借凛冬之怒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Haro!

本场比赛RW战队选择了一个中后期的团战型阵容,而EDG战队则选择了一个前中期的团战型阵容。本场比赛RW战队能否在前期顶住EDG战队的攻势,将成为本场比赛的关键点。比赛开始后,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EDG战队的双人路成功击杀了曙光女神,拿到第一滴血,随后RW战队的中单魔蛇之拥和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惩戒之箭,而EDG战队的中单岩雀和打野永猎双子赶到下路支援,成功打残了卡沙和魔蛇之拥,前期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紧接着EDG战队的中单岩雀在把中路兵线推过河道后,配合己方打野永猎双子赶到下路GANK,成功将RW战队的双人路逼退后,把RW战队的下路一塔打成半血。随后RW战队的五人果断下路包夹,发现了EDG战队的双人路后,直接越塔开打,此时EDG战队的打野永猎双子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直接开打,最终RW战队凭借人数的优势,成功打了波1换3后,RW战队把EDG战队的下路一塔打成半血后,全员撤退。紧接着EDG战队的双人路再次上线后,发现RW战队的双人路后,直接开打,此时EDG战队的中单岩雀和打野永猎双子赶到下路后,配合己方双人路成功击杀了曙光女神!随后RW战队的打野巨魔之王利用EDG战队的在小龙处的视野盲区,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紧接着EDG战队的中单魔蛇之拥和打野巨魔之王赶到下路GANK,配合己方双人路逼退了EDG战队的双人路后,成功拔掉了ED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此时EDG战队的全员赶到下路支援,RW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也赶到下路支援,双方下路直接展开团战,EDG战队的中单岩雀成功利用岩突顶回三人后,RW战队兵败如山倒,最终ED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5后,EDG战队团灭了RW战队!紧接着EDG战队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下路一塔。EDG战队在占据优势后,EDG战队的双人路直接赶到上推进,此时RW战队全员赶到上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开团,EDG战队的中单岩雀和打野永猎双子赶到上路后,抓住机会直接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3后,ED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RW战队的中路一塔。同时ED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下路推进,成功把RW战队的下路二塔打成残血!

比赛进行到18分10秒,人头数RW 4-11 EDG,防御塔数RW 2-2 EDG,小龙数RW 1-0 EDG,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RW战队3200元。此时EDG战队刷掉了峡谷先锋后,利用峡谷先锋直接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以及中路高地水晶后,E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1,击杀了RW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同时RW战队的双人路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EDG战队的上路一塔和上路二塔,此时ED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上路防守,RW战队的双人路配合己方打野巨魔之王成功将迷失之牙击杀!第二条小龙(水龙)刷新后,ED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ED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下路单带,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双方来到大龙处纠缠,R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EDG战队果断反打,EDG战队凭借己方打野永猎双子的出色发挥,成功打了波2换5后,团灭了RW战队,随后EDG战队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将大龙收入囊中,但己方上单迷失之牙也被大龙击杀!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RW战队利用时间差直接将其刷掉!随后EDG战队赶到小龙坑处后,直接开团,RW战队果断反打,凭借司马老贼的出色发挥,成功打了波1换4后,RW战队逼退了EDG战队!EDG战队全员复活后,直接上路推进,成功破掉了RW战队的上路一塔。第二条大龙刷新后,RW战队利用EDG战队在大龙处的视野盲区,成功将大龙刷掉,EDG战队赶到后,已经为时已晚,RW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RW战队再次打了波1换4后,RW战队回城补给!此时RW战队已经把前期的劣势完全打了回来。RW战队再次上线后,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成功破掉了EDG战队的中路一塔和中路二塔。第四条小龙(土龙)刷新后,RW战队直接将其刷掉。随后RW战队再次下路推进,成功破掉了EDG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RW战队再次中路推进,由于RW战队的上单山隐之焰出现失误,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将其击杀!但ED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已经残血。

第三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RW战队逼退了EDG战队后,RW战队直接开刷大龙,大龙残血后,EDG战队的中单岩雀成功抢掉大龙,而且EDG战队的上单迷失之牙直接开团,成功击晕四人后,EDG战队果断反打,成功打了波0换4后,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中路推进,一波带走了RW战队!恭喜EDG战队拿到赛点!EDG战队的中单选手Scout凭借岩雀的出色发挥,成功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了本场比赛的MVP!恭喜Scout!

比赛开始后,RW战队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权,EDG战队已经完全被RW战队压制。 比赛进行到18分10秒,人头数RW 4-1 EDG,防御塔数RW 2-0 EDG,小龙数RW 0-1 EDG,经济方面RW战队领先EDG战队3600元。随着时间的推移,RW战队的优势越来越大。RW战队在拿到大龙后,直接中路推进,发现EDG战队后,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5后,RW战队一波带走了EDG战队!恭喜RW战队扳回一城!

比赛开始后,RW战队在下路的团战中就建立了微弱的优势,而EDG战队却抓住机会成功将局面扳了回来。比赛进行到16分10秒,人头数RW 3-4 EDG,防御塔数RW 1-1 EDG,小龙数RW 0-1 EDG,经济方面EDG战队领先RW战队1200元。随着时间的推移,EDG战队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第一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ED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3换5后,EDG战队将大龙收掉!随后EDG战队利用大龙BUFF破掉了RW战队的两路高地水晶后,EDG战队直接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3后,EDG战队一波带走了RW战队!恭喜EDG战队挺进决赛!

赛事预告

赛事预告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