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新服“浮空遗迹”14时震撼开启 《血杀英雄》等你来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4-24

大型暗黑系全民PK网游《血杀英雄》,其炫酷的打斗特效,别样的玩法,超高自由度的技能施放和走位操作,让血杀世界不断注入新的血液,为了让英雄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感,新服“浮空遗迹”今日14时强势来袭。新服新起点,新兵老将再也不用担心进服慢,被人虐啦。在今天13时59分之前预充值达到一定金额,还会有超实用的预充值奖励等着你哟!

血杀英雄

开服时间:4月24日14:00

预创建时间:4月22日14:00-4月24日13:55

服务器名称:浮空遗迹

新人巧升级 血杀战不停


为了不输在起跑线上,新人升级技巧什么的不会吝啬的给大家分享一波。

首先要明了的是,《血杀英雄》的世界中,主张自由自在的成长,所以即使我们在新手村诞生了,也不会有明确的主线指引,要求你现在要干什么。不要方,既然来了血杀,这里就是你的家,像是地图啦,NPC啦,随便点点看看,还会发现意外惊喜和隐藏玩法哦。当然你也可以什么都不找直接冲进地图杀怪,享受最直接的PK乐趣,一边学技能一边升级,还能捡装备。如果还是觉得不知道怎么发展,没关系,别忘了《血杀英雄》可是MMORPG,一进游戏满地图都是活人,加入一个合得来的工会组织,有任何问题,都能从里面得到答案,还能组队刷怪,一起快意恩仇。

等到了15级的时候,系统会提示可以进入主城“破晓之城”了。当然也可以等到装备捡全之后再进,特别是新手区域的boss,可以多杀几回,爆出的金币可是非常重要又稀缺的,商人卖金币换元宝可是赚的盆满钵满,要知道在血杀世界里,这元宝可就是实打实的RMB呀!

进入破晓城后第一时间点屏幕右上地图英雄之路,也就是邮件下边的那个。进去后尽量多打几关,就有经验丹和金豆子,还有非常炫酷的道具翅膀,可以说奖励非常的诱人了。


新人领好礼 成长更顺利


最后还要再插一嘴,今日14时起进入新服的英雄们,都可以在新手村NPC“新手指导员”处领取一份活动礼包,内含丰富奖励哦,可以帮助各位英雄在前期成长的道路上顺利成长。领取的礼包每升级到一定的等级都可以打开获得不同的奖励,回复药剂、极品武器、副本门票都可以获得哦。

简而言之,进入《血杀英雄》,你就是角色的主宰,和你的英雄一起,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和并肩作战的友人们,迈进自由之门。今天14时《血杀英雄》“浮空遗迹”,等你来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血杀英雄相关新手卡
血杀英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