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共赢!创天互娱与韩国著名游戏厂商Neowiz达成深度合作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5-14
近日,西安创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以下简称:创天互娱)与韩国著名游戏公司Neowiz达成新的合作协议,正式成为Neowiz公司在中国大陆的深度合作伙伴,获得Neowiz旗下游戏《Legend of Souls(暂译:灵魂传说)》、《cronous 暂译:科洛斯》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授权,正式宣告这款风靡韩国的幻想动作网游进军中国。
 
据悉,Neowiz公司在《Legend of Souls 暂译:灵魂传说》正式上线前,发行过的音乐竞速网游《QQ音速》也是一款席卷中国大陆的爆款网游,曾经拥有着千万级的用户基数。公司拥有着《穿越火线》、《QQ炫舞》等重量级游戏IP。本次合作中西安创天将取得《Legend of Souls 暂译:灵魂传说》、《cronous 暂译:科洛斯》在中国的研发及商业运营权。

《灵魂传说》是Neowiz 公司旗下的Neowiz games 开发的3D成人网游,这款游戏在2012年9月20日上线韩服公测,游戏公测首周周末顺利突破在线万人大关。在国内层因为该游戏的一部宣传视频而获得了大量关注。
创天互娱表示,作为《Legend of Souls 暂译:灵魂传说》、《cronous 暂译:科洛斯》在中国本土唯一授权的商务伙伴,创天互娱将围绕商品化授权、产品研发授权、营销授权启动多渠道合作,把握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深度实现产品内容赋能。将为《Legend of Souls 暂译:灵魂传说》、《cronous 暂译:科洛斯》国服提供最好的本地化运营支持,为广大玩家提供全新的游戏乐趣。

为了给予中国玩家最优秀的游戏体验环境,创天互娱将沟通Neowiz 公司对《Legend of Souls 暂译:灵魂传说》、《cronous 暂译:科洛斯》内容进行汉化制作,网络优化、服务器扩容、外挂打击等技术支持,营造积极向上的游戏氛围。同时创天互娱也将和个直播平台、媒体、上网服务场所等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公平、健康、可持续的游戏生态体系。并将持续与Neowiz 进行合作,将会有更多的优质游戏资源进入国服领域。
创天互娱会与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将遵循主管部门的相关指导意见,对游戏中不符合相关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并进一步突出游戏内容的团队合作性和公平游戏的属性,确保符合社会注意核心价值观,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惯与道德规范。
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创天互娱在保证玩家游戏体验的同时,也在坚持着为用户传递具有传播正能量的游戏内容。尤其是向未成年人用户传递健康积极的文化理念和正确的价值观导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