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人靠衣装 《山海神迹》时装系统大揭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5-2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由超娱囧人堂代理、超游网络研发的2.5D上古国战题材网游《山海神迹》,在整体画面设计上,令许多体验过游戏的玩家朋友陶醉于其中。无论是场景画面、人物形象、还是道具设计,全都匠心独运,别具一格。尤其是服装系统,更是将上古文化呈现得淋漓尽致。

《山海神迹》的衣服装饰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玩家可以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时装招摇于世。你可以选择穿的华丽典雅高贵端庄,也可以尝试幽默搞笑诙谐的别样风格,但无论是哪种选择,你都能在众人面前出尽风头,尽显自己的个性本色!


(狂武)

《山海神迹》不仅是一款紧张刺激的国战游戏,同时也是一款走在时尚前沿的换装游戏。在《山海神迹》中,不仅有能彰显出男性独有魅力的服装,让你看起来风度翩翩。同时也有能表现出女性阴柔之美的独特服装,让你变得或是小家碧玉,或是闭月羞花,或是英气逼人。服装的千变万化、风情万种,令《山海神迹》中的朝歌城俨然成为了一座时尚之都。


(巫祝)


(天道)

《山海神迹》的玩家朋友就是这样一个能把国战游戏玩成换装游戏的群体,无论是男性玩家还是女性玩家,都会注重自己人物角色的形象,通过服装的选择,呈现出自己的个性本色。虽然是行走江湖路,但同时也像是一场时装发布会。


(神羿)

在服装设计上,《山海神迹》的服装融合了上古文化背景,吸取了古代衣饰、战甲、战袍设计的精髓,同时还加入了当下时尚流行的元素,为玩家们打造出了不仅属性强大,且外观华丽的服饰。山海中的服装款式多种多样,不同职业的角色有着不同于他人的专属服装,玩家在尽量选择高等级高属性的服装时,也需要注意全身的搭配,以免与同职业的玩家撞衫。


(影刃)

《山海神迹》的时装不仅仅外观绚丽,还能提供强大的属性加成,使用神秘道具“金蝉丝”还能同时享受多套时装的加成,为你一统天下提供更大的助力!

《山海神迹》新服【赤地千里】已于5月18日火热开启!想要体验绚丽多彩的时装系统,感受最酣畅淋漓的竞技快感?快来《山海神迹》!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山海神迹相关新手卡
山海神迹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