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一切从零开始重返文明打响未来策略之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5-22

无规则乱世之下,全球玩家星火散布,争夺地球唯一的至高荣誉。由星辉游戏自研团队倾力打造的未来战争策略手游大作《重返文明》现已开启预约,当所有人站在同一起点,你又能否利用有限的资源,站到世界的最高处呢?

争夺未来之战

《重返文明》是星辉游戏2018自主研发的首款未来战争策略手游,以27世纪的地球为背景,集合战车机甲、超级英雄、联盟对抗、资源争夺等多种元素为一体,为玩家构筑了一个超乎想象的未来世界。在游戏中,你将扮演基地司令的角色,率领部下建设卫星主城,争夺资源攻占中枢帝都,最终成为世界霸主,重建地球文明秩序。

极致策略博弈

在《重返文明》中,自由大地图下全球玩家势力星火散布,无规则的残酷战争随时随地爆发。此外,跨越山河的开荒冒险、基地的发展、据点的分布、英雄的调用、联盟的管理、敌对间的谍战、对峙下的部队统率短兵交接,无一不是极致策略的体现!让一切从零开始,你是否能靠策略压制敌人,从万人中突围而出,成为最后的秩序的掌控者?

超级英雄养成

在游戏中,步兵、机甲、战机、战车等八大兵种随你任意调配、数百特色鲜明的佣兵英雄将加入玩家势力,为你率领军队与敌作战!这些超级英雄有着各自擅长的领域,如强大武力、极高智商、指挥谋略等,这些能力也将会体现在玩家建设基地、战斗对抗等玩法中,为玩家提供相对应的协助加成!

科技的发展是人类进步的证明,而使用手中所掌握的技术不断发展自身的势力最终成为一方霸主,则是智慧与策略的体现。星辉游戏2018首款未来战争策略手游大作《重返文明》现已开启预约,你准备好了吗?

【游戏简介】

《重返文明》是星辉游戏2018自主研发的首款全球同服战争策略手游。

游戏以架空的无政权世界为背景,在这个星球上,你将带领你的军队踏遍每一寸土地,与全球数百万玩家来一场紧张的策略对决!你可以发展内政,招募军团统帅;管理城市资源,结交盟友;八大兵种、数百个英雄全自由搭配。去征服敌人的城镇和领土,成为地球上重建秩序的霸主,体验实时战争的激情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