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强pk快感《血杀英雄》大逃杀副本玩得就是心跳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5-24

传奇再续的《血杀英雄》已经开了这么久,不少的小萌新都能通过在血杀大陆的历练成为一代英豪。就在本周末,血杀英雄将再次迎来神圣首测,想要体验一回传奇的经典,想要感受强PK带来的快感,或者单纯想要在这个世界找到志同道合的兄弟伙伴,5月25日的《血杀英雄》预创建预充值那可千万不要错过。

测试名称:神圣首测
区服名称:神圣之光
开启时间:5月27日 14:00

我相信在血杀世界越久,就越离不开这里。不仅认识了一帮好兄弟,而且还能时时感受到强PK游戏带来的极致快感 ,不管是心里还是精神上都能得到极大的满足。在《血杀英雄》游戏中,等级越高,能参与的副本任务也越多,还有惊险刺激的战场活动挑战你的实力与勇气。比如《血杀英雄》的大逃杀系统。

大逃杀,光是听名字就让人感到了一股血腥的味道。血杀大陆40级以上的英雄都可以参与进来。每天开启三场,英雄们可以从破晓之城的每日活动大使处报名进入。系统会根据等级将玩家每40人分到一个战场,也就是说40个人会被封闭在一个独立的空间,任由各位玩家打斗厮杀。

在战场上是有时间限制的,这也增加了游戏的紧张感,每位玩家初始停留时间为5分钟,想要在战场中停留更久,就需要多击杀其他玩家,每击杀一名将增加2分钟,在战场中停留的时间越长,奖励也就会越丰厚。这样一场大乱斗肯定是免不了要受伤被杀的,游戏还贴心的给予每位玩家可以阵亡3次的机会。这就是一个需要勇气实力和运气并存的挑战,是不是很心动呢?

需要注意的是,在比赛中死亡、中途离开、异常离开的玩家将不能再进入比赛区域,默认传送回破晓之城。如果单位时间中玩家的剩余时间同时结束则比赛结束。当战场上仅留存一名玩家时,战场的比赛才算结束。浴血奋战的战士哪怕最后一秒也不会倒下,如果坚持到比赛结束,那必然会有极为丰厚的奖励等你拿。奖励是玩家自助领取的方式,所以比赛结束后就到NPC索菲娅处领取吧,如果不能在下场比赛报名之前领取,奖励就会被清空哟。

看起来是不是非常刺激又过瘾,既可以感受到PK大乱斗的快感,还有丰厚的奖励可以领取,这么好的游戏体验,怎么能错过呢?《血杀英雄》大逃杀,强PK快感玩得就是心跳。5月25日来《血杀英雄》预创建角色,新的英雄传说由你谱写。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血杀英雄相关新手卡
血杀英雄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