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T字有利火力全开!深渊地平线战斗情报解锁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5-24

作为一款主打3D舰娘收集与养成的游戏,《深渊地平线》将在战斗模式上选择即时操作、实时海战的模式。玩家扮演的指挥官可以带领舰队行驶在碧海之上,通过侦察机侦测敌人位置、与来自异次元的深渊怪进行制海权夺取。

T字战术还原真实海战

「T字战术」由来已久,在海军作战中非常常见。很早以前船舰的大部分炮火装置都分布在舰体两侧,要想集中整个舰队的最大火力,势必要将侧舷对着敌人,这样才能最大化输出炮弹。因此占据T字头的作战方式对于战斗胜利至关重要,《深渊地平线》正是还原了这样的海战战术,让指挥官能体会到真实的海战场景和乐趣。

T字有利:当指挥官的舰队与敌方舰队呈“T”字分布,且指挥官的舰队是“T”字那一横时,则指挥官的舰队处于“T字有利”状态。

T字不利:反之,当指挥官的舰队是“T”字的那一竖时,则指挥官的舰队处于“T字不利”状态。当处于「T字不利」条件的舰队,则在炮火输出时会非常尴尬:一方面是炮火装在侧面,调整发射角度非常不方便;另一方面是前面的船很大程度上会挡住后面船的视线,基本上只有领舰的舰首炮可以开火,同样不利于射击。

所以要想在《深渊地平线》的海战中取得胜利,就尽量选择在T字有利时进行攻击吧,此时的攻击力将会获得大幅提升!

之前的实时战斗模式曝光后,游戏很快获得了大量舰娘爱好者的预约。目前TapTap预约数即将突破十万人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地平线相关新手卡
地平线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