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空谷封锁《全球使命3》危谷拯救者绝境逆转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6-06

人迹罕见的神秘谷底,驻扎着安盟的神秘部队,塔楼林立,铁丝网犬牙交错,试图构建最强的防御体系,以此掩盖背后黑暗的秘密。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危谷暗藏神秘巨兽,国联小队深入敌后,黑暗的谷底深渊,恐怖的变异昆虫,背后的秘密正一点点浮出水面,小队还在坚守,绝境中的他们是否能改变战局呢?

杀机四伏,危谷求生

茂密的森林中,绿荫遮天蔽日,小队成员为了躲避安盟的追击,选择水路推进,可走着走着,跌入了湍急的支流当中,随着激流,小队成员被带入了无人的谷地下游,这才发现进到了安盟的实验老巢。顷刻间,机械昆虫大军铺天盖地的袭来。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每日签到就可以领取征战大礼包!巨额金币!精钢材料!复活钱币!为你的征程铺路,打下基础。

披荆斩棘,制霸空谷

误入敌人巢穴的小队,迂回与敌人牵制。变异昆虫的浪潮一波波袭来,而小队的求救信号迟迟未发射出去,变异蜥蜴喷出的粘稠毒液,具有强力的腐蚀性,小队可是苦不堪言,最后一块力场护盾也将被攻破,危急存亡之际,剧本又该如何发展?玩家们在活动期间完美通关一次“极地危谷”地图,帮助小队成功脱险,就能获得精英挑战礼盒,收获你的超能武器。与此同时,玩家在游戏中累计击杀10只变异蜥蜴,就能打开史诗挑战礼盒——超能礼包,包含超能寒霜先锋、威力芯片与稳定芯片。带领你的小队解决变异巨兽,查出真正的秘密吧!

出奇制胜,兵贵神速

历史上著名的“闪电战”一直被我们啧啧称奇,电光火石间,击溃敌人的防线,轻松取得战斗的胜利。如今我们的玩家是否也能再创神话,做到出奇制胜呢?活动期间的小队,能否在无队友伤亡的情况下,做到最快通关任务呢?速度最快的队伍不仅能登上我们的荣誉排行榜,还有勇士奖励等着你们,爆出稀有机友,让你的战地之路更加顺畅,想象下光荣凯旋,捷报连连的场景,你是否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呢?赶快集结你的勇者小队,勇登巅峰吧!

神秘谷底危机重重,重兵把守如临天堑,安盟精心策划的阴谋,能否被小队所攻破?神秘的谷底究竟藏着什么样的怪物,危谷拯救者们,开始你们的征途,绝境逆转战局吧!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火爆内测中。这里有最具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以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信及微博。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全球使命相关新手卡
全球使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