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全球使命3》红场英豪世界杯构筑最强防线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06-14

2018年的世界杯将如期在俄罗斯举办,作为东道主,就不得不提一位伟大的球员列夫?雅辛,身为一名门将,为前苏联搭建了球场上的铜墙铁壁,拿到了前锋与中场都羡慕的最佳球员,成为20世纪最伟大的门将之一。面对危谷中的敌人,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将联手“红场门神”,构筑战场最强防线!

这位传奇门将,在生涯中扑出150个点球,仅仅这一项战绩,就足够让他名留足坛了,同样今年的俄罗斯大军的核心也是一位门将阿金费耶夫。新旧使命的传承,又该上演怎么样的史诗防守呢?近期版本“危谷拯救者”上线,国联小队面临安盟大军压境,能否顶住压力守下营地呢?

球场如战场,这次的2018世界杯赛场,就像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获得资格脱颖而出的32支球队,将会使尽浑身解数,可想而知比赛会有多么激烈。门将作为最后一道防线,承载着不少的压力。可小队不也面临着同样的处境吗?强大的生物试验体,高智能化的纳米军团,重装士兵,包围圈正被一点点的缩小,掩体也被炮火轰炸的只剩半边,在这危机存亡的时刻一定要撑住啊!

国联的防御补给最终空降到了,小队交叉掩护,利用组件,装好了防御塔设施。在战斗中,由于敌人的种类不同,我们得留意空中的飞行物,建造防御塔的时候,可不能光顾着组建机枪塔,防空设施也是不能漏啊。由于敌人的出生点位于防线的两个不同方向,这时候的人员调动,是极为重要的,团队成员需要及时沟通,巩固被攻击点的防御能力。

最后的BOSS才是防线的最大隐患,巨型企鹅王带着试验体企鹅大军,乱入营地。BOSS在活着的情况下,会在一定的时间内,不断生出小怪,源源不断的小怪向防线涌来,这时候得分工才能解决危机,部分队员清理小怪,防止漏网之鱼,另一部分队员集火消灭企鹅王。游戏中的补给武器,是我们顶住危机的得力助手。另外,我们需要及时升级防御塔,才能打造“铜墙铁壁”化解防御压力。

2018世界杯注定将不会平淡,两代门神的信念传承,坚定了俄城的求胜的意志。世界杯期间,《全球使命3》“世界杯,浪起来”活动相伴随行,与你共享绿茵盛宴,共同打造战场最强防线!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火爆内测中。这里有最具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以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信及微博。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全球使命相关新手卡
全球使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