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再临大都会z博士第二形态团灭大招详细解读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9-05

  单独两三个技能拉出来讲解,这在之前还是没有弄过的。怎么说呢?毕竟一些技能确实是要详细的说一下,否则单从玩家自己的实际操作是很难弄明白的。  

  当然首先额外说一点,再临大都会中怪物的爆头金币很高。因此玩家想要升级攻击力就尽量打头吧。况且现在再临大都会中攻击力升级消耗的金币是个天文数字。

  而任务BUFF的选择依旧是以攻击强化、伤害提升、额外攻击为主,除此之外穿透提升也可以选择(能够使急速狂热触发更快),急速狂热(提升狂热等级,强化狂热效果),攻击回血(飓风龙神带这个回血很快)。至于敏捷身法等级、技能回复等级、坚不可摧等级,实在是一点用都没有。

  Z博士第二形态难点技能主要就是地刺。地面的红色滑块不代表伤害区域(但是可以用来区分技能释放方向)。地刺的伤害范围还是很宽的,单根地刺平移四次就能刷满整个场地,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了。

  吹飞,这个技能可以用无敌技能硬吃,伤害并非龙卷风动画效果那样逐渐推进的。恰恰相反,这个技能的伤害瞬间就铺满场地。

  掉落物开始移动就说明锁定完毕。因此玩家在这个技能开始的时候尽量站在场地边缘,让这个技能锁定在场地最不碍事的位置。

  接下来玩家就要站在场地黄色网格的边缘位置等待BOSS落地,如果是吸星就切刀跑向场地边缘,如果是吹风就切刀跑到BOSS身边的无红色提示区域。(这是目前最完美的方法了,当然靠着技能硬抗除外)

  团灭大招“全屏地刺”,在这里就出现了三条地刺交叉覆盖场地,地刺把场地分割成十三个区域:中间的环形必杀区域(初霜可以在这里完美扛过全部四次地刺),四周的六块地刺伤害区域,以及六块安全区。不要参考红色滑块,红色滑块不代表伤害区域(只是指示技能释放的方向)。

  安全区域出现在地刺提示和环形提示相接位置“尖角”指向的方向,分别是Z博士的前后以及左前右前左后右后六个大致位置,玩家可以提前跑动便于快速躲避技能伤害。

  全屏地刺连续释放四次,并且Z博士会随机转向,因此伤害区域和安全区域并不是固定的。也就因为这一点,玩家躲避这个技能才算是十分有难度,而全屏地刺也就成了目前“最难躲避”的技能之一,一如当年雪国尸兄的砸地、玛丽火形态的瞬炸。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