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逆水寒周四江湖挑战怎么打周四BOSS技能解读及打法攻略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9-13

  《逆水寒》在上周的更新调整中,新加入了一个挑战副本“江湖挑战”,每天都会有不同的BOSS可以攻略,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逆水寒新副本“江湖挑战”周四的BOSS攻略介绍

  点击进入:60百炼装备可升级介绍

  首先来张图:

  技能解读

  苍穹听雪:

  BOSS会出一个读条,显示倒计时,BOSS本身动作就是把刀横于身前。伤害略高,一定要躲,不要硬吃!地上也会有红圈提示,抓住时机二段跳也很容易躲过

  雪球来袭:

  一开始会出现一个扫雪人,然后会出现一个雪球来袭的倒计时读条,会有一个大雪球随机指定一个人,切记,是跟随的,可以用无敌技能挡掉,但是,这个雪球是范围攻击,且,攻击范围特别大,所以,被指定的人一定要把雪球拉离人群后开无敌或者血量多的可以强吃!

  狂暴:

  BOSS狂暴会有一个倒计时出现,倒计时出现,你队伍就只有20S的输出时间,所以平时,加快输出吧!

  冷热机制:

  当你远离火炉后,会有一个冷冻BUFF,层数会随着时间往上叠,而且速度很快,达到10层后会被冰冻,冰冻效果如图:

  冰冻效果可以免疫雪球伤害,此效果可以通过解控技能解除,靠近火炉也可以解除,但是一直靠着火炉,也会有一个火的BUFF,层数同冰BUFF一样,火BUFF达到一定层数直接死的!一定要注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江湖相关新手卡
江湖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