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评测】圣华骨弓现,复合弓藏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09-27

  就在这一次!一个重磅消息的更新,应该激起了不少玩家的热血了吧!波澜不惊的心,是不是被投入了一块巨石,又激起了千层浪! 

  早在僵尸猎场樱之城推出的时候,关于掉落精魄还是弓箭的决定,就引发了一场激烈的争论,而后以掉落精魄告终,后来随着裂魂极弓的升级,超级复合弓越来越淡出了玩家的视野,而现在!圣华骨弓的出现,总算是完成了当年部分希望掉落弓箭的玩家的心愿,大概是因为裂魂极弓的出现,所以这次掉落圣华骨弓的方式,并没有听见什么玩家反对的声音。

  无论怎么样,好歹一把RMB武器,在猎场中可以获得,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都是大大的福利了!看着那些欧皇早早就刷到了,将这把极品收入囊中,牧秋真的是眼红不已啊!不过今天,好歹也给了一把7天的让牧秋尝尝鲜了,牧秋也是抓紧时间,来跟还没有刷到的小伙伴们分享一下。

  没有错!这把弓箭在PVE模式中,是可以搭载箭头的!前提是你有这些箭头,绝对空前的掉落良心武器了!这个猎场图肝到底了!

  PVE模式中,超级复合弓的载弹数量跟圣华骨弓一样,但是!PVP中!你没有看错,超级复合弓在PVP中的载弹数是6发,而圣华骨弓的载弹数却多达37发!竟然被超越了!再看看两者的外观比较!超级复古弓要被雪藏的节奏了。

  最后再做一下伤害比较,超级复合弓:无AC,蓄力状态下:头:100、胸:100、腿:100;无蓄力状态下:头:100、胸:70、腿:70。有AC,蓄力状态下:头:100、胸:100、腿:100;无蓄力状态下:头:100、胸:70、腿:70。

  圣华骨弓:无AC,蓄力状态下:头:100、胸:100、腿:100;无蓄力状态下:头:100、胸:70、腿:70。有AC,蓄力状态下:头:100、胸:100、腿:100;无蓄力状态下:头:100、胸:70、腿:70。伤害是一样的哦!

  还等什么呢!刷弓箭走起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