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逆水寒怎么出家逆水寒出家系统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0-18

  《逆水寒》在今天(10.18日)进行了例行的服务器更新,并且放出了更多更新的玩法,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新的出家系统介绍

  点击进入:逆水寒10.18日更新内容汇总

  “青灯古佛剑无心”——出家系统!

  1)35级及以上的同门,若有佛缘,可在净慈寺的方丈[道坚]处接取出家任务[出世间]。有心向佛之人,完成任务后即可与方丈对话,选择入寺出家,获得法号及袈裟,成为净慈寺弟子。

  2)出家弟子须在净慈寺中完成日常修行,足不出户,以积累佛性。积累的佛性可用于兑换各种趣味动作、称号及时装奖励。

  积累佛性达到一定程度,完成考验任务[渡红尘]后,即可晋升为高阶弟子,此后便能自由出入净慈寺,于红尘之中参悟因缘。

  以上就是具体地介绍,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逆水寒相关新手卡
逆水寒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