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传奇世界3D手游法师PK有哪些技巧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8-12-03

在传奇世界3D手游中法师PK有哪些技巧可以用呢?在传奇世界3D手游法师是人气非常高的职业之一,那么不清楚它究竟有哪些技巧可以用的小伙伴们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竞技场玩法

先来了解下竞技场的基本玩法,竞技场是一个全天候开放的玩法,玩家随时都可以进入其中和其他玩家进行PK,但是玩家每日PK的次数是有限制的,都只能进行10次PK,而每次PK都会在随机五个玩家中进行选择,玩家每日都有一次免费刷新玩家名单的资格,之后刷新就需要花费一定的元宝了。

玩法小技巧

想要在竞技场中连胜,最好就是挑战一些战力较低的敌人,这样胜面会搞很多,但是不吃所有时候都能够遇见战力较低的玩家,而免费刷新的次数也只有一次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和一些战力差不错或是战力远超过我们的敌人进行战斗。这里我就来简单的讲解法师这个职业在竞技场中对战三个职业的小技巧。

对阵法师

法师面对法师时,其实最主要的就是战力的对决了,只要自己的等级和战力不处于下风,就能够轻松取胜,在竞技场中法师的群体输出技能最好不要使用,直接用单挑法术进行输出就可以了,法师对战法师的技巧性不是很强,主要还是战力的对决。所以我们在进入竞技场选择对手时就不要选择战力超过自己的法师作为对手,实在不行就可以刷新名单重新选择目标。

对阵战士

战士在游戏中以近战输出出名,不仅有很强的贴身输出能力,还有很不错的防御属性,而法师无论是生命值还是防御属性都劣于战士,所以和战士PK最主要的还是要和对手保持一定的距离。进入竞技场之后第一时间开启魔法盾,之后就先走位骗出战士的贴身技能,之后借助比武台的地形开始秦王绕柱走,边走边输出。和战士PK,只要我们能够通过走位躲掉战士的近身控制技能,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战胜战力值超过自己5%到10%的战士职业的。

对阵道士

其实在游戏中法师和道士PK是优势对局,只要掌握一定的走位技巧,就可以战胜战力值超过自己10%到20%左右的道士职业。因为道士基本上算半个辅助型职业,比较擅长群体输出,在面对法师这种单体爆发伤害高额职业时,难以招架。但是法师还是需要小心道士的召唤怪,特别是麒麟,麒麟的控制效果和伤害效果都不亚于一个战士。和道士PK,之需要绕开召唤怪,直接贴近道士本体快速输出就可以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传奇世界相关新手卡
传奇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