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明日之后》评分降至2分,恐成网易口碑最差游戏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8-12-14

大家好,我又是那个大家喜欢的机长 又到了每次的问答时间,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明日之后暴跌倒2分是什么情况?

大家可以在上面的图中看到明日之后跌成二分是真实的情况,很多玩家都反映是排队问题太吵了,每次进去的时候都是说三分钟,结果你等了上万年你都不定能排进去。这也是大家所说的一个问题。

而网易一直说这是,我自己的游戏太火了,怪我们咯所以这次也怨不到我头上而已,这也导致了玩家的怒火。再加上之前的饥饿营销导致玩家的情绪集体爆发,给明日之后点上了一星。我自我感觉如果没有这一星的话,网易的明日之后估计得直接o星。

所以我感觉玩家已经给我网易一个天大的面子了。再加上上面也有些玩家说了,这个游戏打怪必须要组队,一个人还打不成这不符合一些独来独往玩家的风格。所以这些玩家也是这一星的主要提供者。

我自己的愚见是网易可以给这些人增加一些副本,可以单打独斗的。应该可以让这些人暂时把情绪给稳定住。

还有最可怕的一点是,你这个游戏的坑钱度有点高啊。这也是许多玩家不满的原因,因为网易游戏在充钱和不充钱的临界点上不是做的太平衡。这也导致了许多玩家的怒骂。

如有可能你还是个野蛮人的时候,他都已经进入了文明社会,你还拿着木棍的时候,他已经靠充钱获得了一把冲锋枪。这也是导致玩家怒火的原因。

最后我祝网易的明日之后越做越好,将以上的毛病全部给修改掉,也不能说是全部修改掉,是可以优化的更好一些,让普通玩家与充钱玩家的差距更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