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梦幻模拟战手游霸者线帝国最后之日怎么过通关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9-04-08

梦幻模拟战中,帝国最后之日是霸者线开启的第一个挑战副本,有着一定的难度,那么游戏中帝国最后之日该怎么过,下面一起来看看通关攻略吧。

4月8日,60级挑战,帝国最后之日

胜利条件敌方全灭,我方2人被击败关卡就会失败。敌人有利昂、利亚特(蓄力后直线AOE),巴恩哈特(有群体增伤BUFF、蓄力后放3圈超大范围剑舞带禁疗效果),埃格贝尔特(蓄力后释放全屏流星火雨,自身2格范围内魔法减伤100%)。

杂兵包括:投石车X2 枪兵将领X4 步兵将领X2 宫廷法师X2。

本关的四个NPC敌人是免疫减速、眩晕各类DEBUFF, 但是不免疫凋零的[无法收到强化状态DEBUFF],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封住利昂、皇帝、利亚特的主动技能。

只有艾格贝尔特,当他开始吟唱之后,全队集合到他身边2格的范围内就可以免疫掉流星火雨的伤害(但是还是会受到天赋被动的固定伤害)。

我的阵容是波赞鲁(凋零、火球、超绝)、拉娜(暗镰、雷击、冰锥)、莉亚娜(圣疗、再动)、奶骑(神迹、进击)、雷丁(超绝、神卫)、利昂(骑精、突击)。

1回合,波赞鲁开超绝,拉娜闪电打掉1个步兵,利昂骑士精神打掉1个步兵,雷丁超绝。

2回合,拉娜先暗镰利昂再动冰锥破掉枪兵护卫,波赞鲁凋零封掉利昂、利亚特的蓄力,利昂收掉下方弩车。

3

5

7

8

9

11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梦幻模拟战相关新手卡
梦幻模拟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