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梦幻模拟战手游霸者线暗之传说怎么过通关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9-04-09

梦幻模拟战中,暗之传说是霸者线开启的第二个挑战副本,属于65级挑战副本,那么游戏中暗之传说该怎么过,下面一起来看看通关攻略吧。

4月8日,65级挑战,暗之传说

奖励:30钻石、40挑战点、2时装点(兑换秘境商店皮肤用)

本关难度不太大,只要掌握两个阶段的要点就不会太难,过关的阵容也是五花八门。

一般来说最好带一个能破护卫的技能(破阿伦护卫),一个禁治疗的技能(打2阶段雷丁)。

如果你有练过艾玛林克,那么利用他的光环就可以不打雷丁、阿伦,全程输出BOSS.

我的阵容是:

弓露娜(再移动、风缠、超绝,不需要白嫖弓)、利昂(突击、骑精)、拉娜(暗镰、冰锥、雷击)、莉亚娜(再动、圣疗)、奶骑(神迹、进击)。

关卡分两个阶段,先说一阶段:

一阶段除杰西卡之外的敌人都有不屈,雪莉和利斯塔是2个固定炮塔,雪莉只会攻击她右侧一条线的敌人,利斯塔只攻击他上方一条线的敌人。

所以我们一阶段的目标就是破掉阿伦的护卫,打掉杰西卡,同时避开雪莉和利斯塔的射程。

1回合,拉娜冰锥破护卫,雷丁开超绝,利昂骑精打杰西卡,露娜超绝。莉亚娜再动拉娜暗镰杰西卡,奶骑神迹。

敌方杰西卡陨石,在露娜光环和神迹双减伤加成下,伤害很低。(一阶段杰西卡技能顺序是随机的,如果遇到别的回合陨石可以时钟一下提前神迹)

2回合,注意躲避雪梨和利斯塔射程,其他人继续输出杰西卡。

3回合的时候,阿伦减速消失,这里我用满血套了进击的露娜+弩骑兵 打阿伦赌减速破护卫。(如果你有女神左手的话让奶妈套进击后减速也可以,前提是奶妈自己别死了)

4回合,拉娜冰锥破护卫,然后再动攻击,配合利昂、露娜,打掉杰西卡进入2阶段。(这里没注意走位,加上之前赌露娜弩骑兵出减速浪费完了我的时钟)

二阶段:

2阶段的雷丁会一直回血,但不会主动攻击。首先如果你不能一直破掉雷丁护卫(比如让很肉的角色拿女神左手A 或者 上艾玛林克),那就给雷丁上禁疗打掉他,要注意他反击伤害很高要套进击。

2阶段还要注意观察女神自身的BUFF,如果是神矛,那她会对直线范围内单个敌军造成5倍伤害,应对办法是不要站在女神上下左右方向的四条直线上,而且这个回合普攻伤害也很高。如果是神罚,那就不要站在女神周边一圈的八个格子内。如果是回血的话,那就无所谓直接打就是。

由于回合充足,我们先在女神危险区外集合等一下技能CD。6回合的时候,奶骑先套神迹。7回合奶骑给拉娜进击,拉娜暗镰雷丁,之后利昂进去骑精、突击,封住雷丁回血。我方雷丁在外面开神卫,护卫住。下回合打掉雷丁开始输出女神。

中间的回合没什么好说的,看技能打就是,神罚回合可以利昂、露娜打完离开aoe范围;神矛的回合,如果你扛不住单体普攻就提前离开红圈范围,我这里雷丁就是吃了一发神矛回合的单点死了,不过没什么影响也是一样过;女神放回血的回合安心上去输出,最后11回合打掉过关。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梦幻模拟战相关新手卡
梦幻模拟战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